《炸雞特攻隊》票房勝《與神同行》

[2019.02.18] 發表
柳承龍主演《炸雞特攻隊》上映未夠一個月,已登上韓國史上最高票房電影亞軍。

【明報專訊】韓星柳承龍主演新片《炸雞特攻隊》,早前在韓國上映,火速突破千萬入場人次,並已超越柳承龍前作《戇爸的禮物》,成為韓國史上最賣座喜劇電影。《炸雞特攻隊》將於下月28日在港開畫。

《炸雞特攻隊》自上月23日開畫至今,走勢依然強勁,上周六(16日)單日錄得40.5萬入場人次,令到累計人次逾1418萬,成為韓國史上最賣座電影第4位。昨日(17日)票房更上一層樓,連環擊敗《與神同行》(1441萬人次)及《半世紀的諾言》(1426萬人次),登上亞軍位置。

目前韓國最賣座的電影是錄得1761萬入場人次的古裝片《鳴梁海戰》,未知《炸雞特攻隊》能否打破該片保持5年的不敗紀錄。

更多影視
《追捕》導演佐藤純彌病逝
【明報專訊】據日本傳媒報道,曾執導經典動作片《追捕》及日劇《猛龍特警隊》的著名導演佐藤純彌,本月9日因器官衰竭,在東京寓所內病逝,享年86歲... 詳情
金在中訪台突然增高
【明報專訊】韓國組合JYJ成員金在中,最近忙於舉行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下月9日來港前,上周六先到台北演出,吸引2400名粉絲捧場,吸金900... 詳情
Rain唱情歌向金泰希求婚
【明報專訊】韓星Rain主演電影《單車王嚴福童》將於本月27日開畫,前晚亮相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被主持人姜虎東取笑他扮未婚,因他禁止別人... 詳情
Miranda Lambert嫁紐約「型」警
【明報專訊】現年35歲的美國鄉謠天后Miranda Lambert,昨日突然透過社交媒體Instagram公布喜訊:「為了慶祝情人節,我在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