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男街頭自捅胸腹8刀 倒地爬起再捅送院不治

[2019.02.18] 發表
張姓男子當街自捅胸腹約8刀,送院搶救無效身亡。

【明報專訊】台北一名53歲張姓男子今早在街上突然拿刀自捅胸腹8刀,倒地後仍不斷自捅,途人目擊事件立即報警,張男被送院救治,惟最終搶救無效身亡。

張男今早8時許步行到承德路與哈密街口時,突然從身上掏出生果刀,自捅胸腹7至8刀,倒地後又再爬起,繼續自捅,途人目擊事件立即報警,張男被送院搶救,延至今早10時許不治。警方指,張男有數刀貫穿胸腔,造成氣胸窒息,是死亡主因。

警方初步調查顯示,張男持刀自戕前並無異狀及酗酒,也無任何精神病史,身上和住處亦無留下遺書,警方正繼續調查自殺原因。

家屬表示,張男平日沉默寡言,甚少與家人溝通,而他近日行[詭異,家人懷疑他中邪,曾帶他到附近廟宇驅邪,原以為他休息幾天情況會有好轉,未料發生此事。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