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豬年春節晚會400人聯歡
代總領事莊耀東期望中加貿易大幅增長

[2019.02.18] 發表
圖為與嘉賓及全體會董們合影。(前排左起):萬錦市區域議員Jack Heath,萬錦市市議員Khalid Usman, 萬錦市市議員李思韻,萬錦市市議員楊綺清,中國駐多倫多總領館代總領事莊耀東,加拿大聯邦參議員胡子修,香港經貿處巫菀菁,旺市市議員楊士渟,烈治文山市市議員陳誌輝,萬錦市區域議員李國賢,萬錦市市議員Keith Irish, 萬錦市市議員何胡景。(二排左起):蕭君慧,鄺國雄,張敏,田丹,羅淑儀,會長歐陽浩東,勵文灝,鄔婷潔,譚貴瓊,姚慶珠,馬姍瑚,陳凱;(三排左起):石家輝,黎志成,岑紹倫,何艾倫, 吳慶華,Chris Collucci, 盧明傑,陶智勇,田頌源, Keith Chang, 莊博雄, Dave Wong。

【明報專訊】生財豬拱戶,瑞雪兆豐年。ACCE創業協進會於2月12日舉辦2019 ACCE豬年春節聯歡晚會。鑽石贊助為LOVE ONLY。出席晚會的有政府代表、創業家、以及工商界名流等近400人。聯邦參議員胡子修,聯邦小企業及出口促進部長伍鳳儀,萬錦市市長薛家平,中國駐多倫多總領館副總領事莊耀東,香港經貿處巫菀菁、副處長曾菂怡,萬錦市區域議員李國賢和Jim Jones, Jack Heath,萬錦市市議員李思韻,何胡景,楊綺清,Keith Irish, Khalid Usman, 烈治文山市市議員陳誌輝,旺市市議員楊士渟等政界要員出席聯歡。

創業協進會會長歐陽浩東表示「2019年代表的生肖是豬,ACCE於二十五年前成立,二十五年後的今天,ACCE已經成為加國領先的組織,擁有橫跨東西兩岸的會員。作為非營利組織,我們的宗旨是嘉獎在加優秀創業家,同時積極推廣創業精神。我們最標誌性的活動是一年一度的『ACCE加拿大傑出華裔創業家獎』,今年頒獎晚宴將於二零一九年四月十三日(星期六)舉行。

聯邦小企業及出口促進部長吳鳳儀表示「很榮幸能夠參加ACCE舉辦的新年聯歡活動,僅代表加拿大總理Justin Trudeau為來賓送上新年的祝福,恭喜發財。創業協進會對整個加拿大文化、經濟甚至政治方面都有巨大貢獻,在這裡祝願到場來賓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希望在新的一年,創業協進會能取得更多成功」。

加拿大聯邦參議員胡子修表示「新年快樂,恭喜發財!我很榮幸代表參議院帶來新春祝福。今晚我們歡聚一堂,共慶新春,與此同時,我想要表彰所有ACCE為加國做出的傑出貢獻。ACCE起初是一個小規模的組織,經過二十五年的發展,現已成為全國性的組織。這個組織及會員幫助加國經濟發展,幫助創造工作,幫助投資。感謝ACCE所有前任會長及現任會長歐陽浩東。ACCE是在多倫多舉足輕重的華裔組織,也是受到政府非常重視的一個團體,最受主流公認的團體」。

萬錦市市長薛家平帶來新年祝福「非常高興再次與ACCE的會員們、創業者們一同慶祝中國傳統新年。今年也是創業協進會成立的第二十五年,感謝ACCE的會長歐陽浩東、所有ACCE的前會長及董事會成員,是你們的努力與領導力帶領ACCE獲得今天的成績,感謝你們的所有付出。ACCE每年的頒獎典禮就是為了表彰那些創造就業、發展經濟並且為社會做出貢獻的企業。感謝創業協進會多年來做出的傑出貢獻」。

中國駐多倫多總領館代總領事莊耀東表示「我很榮幸代表中國駐多倫多總領事館總領事何煒參加ACCE節日慶祝活動,祝到場嘉賓萬事如意。在過去的一年中,中國與加拿大經濟聯繫很密切,期望今年將會有更多的經濟聯繫、更多的貿易往來、更多的投資和就業機會。這對於ACCE以及創業者會員們也是好消息,大家能夠更好地發展生意」。

香港經貿處處長巫菀菁表示「本人代表香港經濟貿易辦事處向創業協進會獻上最衷心的祝福!創業協進會孜孜不倦倡導加國華裔之創業精神和企業家社會責任,範圍不僅限於本地多倫多,而是著眼整個加拿大社會。多年來作為創業協進會年度「最佳亞太貿易獎」的贊助商,香港經濟貿易辦事處將繼續與創業協進會攜手合作,鼓勵加國華裔創業及見證加國華裔創業家的成功!」。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