堀智榮美今做舌癌手術

[2019.02.20] 發表
堀智榮美自爆患舌癌一事,表示會積極抗癌。

【明報專訊】曾是1980年代日本偶像、現年52歲的堀智榮美,昨日透過個人網站自爆確診舌癌的壞消息,據她表示,去年夏天發現舌頭內側長出白點,誤以為是她近年患上突發性大腿骨頭壞死症,長期服食藥物的副作用,但它一直未能痊癒,而且痛楚加劇,於是到醫院接受檢查,證實患上舌癌,而癌細胞更轉移到頸上淋巴。

昨日她入院準備在本周五(22日)接受手術,屆時將會切除一半舌頭,再從她身上的皮膚進行移植,頸部淋巴亦會切除,手術將長達12小時。她坦言會積極抗癌,然後回來跟大家見面。

跟堀智榮美同期出道的早見優,自稱前晚跟堀智榮美通電話,聽得出對方的聲音充滿精神,而且意志堅強,會為她加油。

更多影視
前田敦子產前散步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AKB48前「一姐」前田敦子,去年7月與日劇《青蛙小靈精》拍檔勝地涼奉子成婚,預產期為今年春天。臨盆在即的前田敦子,據最... 詳情
艾米漢瑪 傳接棒演《蝙蝠俠》
【明報專訊】曾在DC超級英雄片《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及《正義聯盟》扮演蝙蝠俠的46歲男星賓艾費力(Ben Affleck),已確定不會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