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被翻舊緋聞 俞灝明急忙澄清

[2019.02.22] 發表
俞灝明(下圖)一再澄清9年前被狠撇的女友並非楊冪(上圖)。(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曾與台灣女子組合S.H.E成員任家萱Selina,約在9年前合作拍劇因爆破戲發生意外,導致嚴重燒傷的內地男星俞灝明,最近接受內地節目訪問,重提當年燒傷慘痛經歷,更自爆當年不只身體嚴重受創,還遭當時女友狠撇,他覺得受了很大傷害,雖然他在節目中沒有公開前女友的名字,不過當年俞灝明曾跟楊冪盛傳緋聞,在他受傷送院後,楊冪曾到醫院探望。故惹來網民議論紛紛,不少人猜測可能是楊冪。不過,俞灝明透過經理人公司急澄清不是指楊冪,而且一早已否認過此事。

傷後花數年時間治癒,重新振作的俞灝明已復工,前年拍內地劇《那年花開月正圓》飾演「杜明禮」一角,令他挽回不少人氣;至於楊冪,去年底與劉愷威發聲明宣布離婚,結束5年婚姻,二人的女兒小糯米留港交由爺爺xx照顧。

娛樂組

更多影視
交通意外受傷 林夏薇不服法庭裁定
【明報專訊】林夏薇去年中駕車時遇到交通意外,遭一輛四驅車攔腰撞倒,意外令她頸椎受傷,該四驅車女司機被控不小心駕駛罪。案件審理時,林夏薇親自出... 詳情
合演《天空城堡》共譜「姊弟戀」 金寶拉趙炳圭認拍拖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電視台JTBC劇集《天空城堡》早前播出結局,以收視率23.78%刷新當地收費電視台最高紀錄,帶挈劇中主角人氣急升,就連扮... 詳情
曉治積曼 唱好英國音樂大獎
【明報專訊】有「英國格林美」之稱的第39屆英國音樂大獎(Brit Awards),昨日在倫敦O2體育館舉行頒獎禮,大會請來澳洲男星曉治積曼(... 詳情
《皇后的品格》性侵場面捱轟
【明報專訊】韓劇《命中注定我愛你》張娜拉、《急診男女》崔振赫及《來自星星的你》申成祿主演SBS電視台新劇《皇后的品格》,由於收視理想,決定由... 詳情
SID自認「最鍾意香港」
【明報專訊】日本樂隊SID的4位成員:主音MAO、結他手Shinji、低音結他手Aki和鼓手Yuya相隔5年再度襲港,前晚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