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蒂岡抗性侵兒童峰會 教宗促擬具體措施

[2019.02.22] 發表

梵蒂岡周四召開針對神職人員性侵兒童的歷史會議,為期4天,教宗方濟各在會議開幕禮上致辭,稱教會將「聆聽尋求公義的弱者聲音」。他說,受害者希望見到具體及有效的措施應對性侵,又說神職人員性侵的邪惡將會轉化成天主教會的淨化。菲律賓樞機主教塔格萊(Luis Tagle) 之後致辭,承認「我們主教對受害人造成傷害」,更哭起來。(路透社)

更多國際要聞
普京:俄準備再迎導彈危機
【明報專訊】俄羅斯總統普京警告美國,如果希望古巴導彈危機重演,俄羅斯已做好軍事準備奉陪。 普京(圓圖)接受俄羅斯媒體訪問,再次就《中程... 詳情
平息議員辱華言論風波
澳洲參議員奧沙利文(Barry O'Sullivan)日前發表侮辱中國人的言論,引起軒然大波。澳洲總理莫里森周四(21日)於微信發文回應,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