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燭遊戲」發聲明﹕發行商投資人均不知情

[2019.02.24] 發表
「還願」開發團隊赤燭發聲明致歉。(Steam截圖)

中國代理商與中國區之外的代理商更接連發聲明,宣布與遊戲公司「赤燭遊戲」終止合作。

而「赤燭遊戲」於23日晚間在臉書發出最新聲明,強調這張符咒引發的風暴,「不是赤燭的立場,也不是還願這部作品的本意」。

「赤燭遊戲」表示,「事情起於一位成員在美術素材中置放一段文字,由於專案期間每個人各忙於其職,這件事情發生時,其他赤燭成員是不知情的。一直到2/21有玩家朋友提報團隊成員才發現到這件事情,因此在發現當下即緊急地置換了美術素材。」

「這不是赤燭的立場,也不是還願這部作品的本意,但即便是個人行為也該由團體一起承擔,對於傷害了大家,我們深深感到抱歉。」聲明指出,因為美術素材的文字問題,以及沒有在第一時間顧慮到大家的心情,赤燭遊戲在此與大家道歉。

「赤燭遊戲」在聲明重申,這件事情的發生,他們的合作發行商「Indievent」以及《還願》專案投資人「唯晶科技」是完全不知情的,目前與他們的合作關係已終止,相關損失也會依合約承擔。

另外,聲明也提到,目前《還願》已經在Steam中國區全面下架,Steam也會協助相關退款事宜。

更多中國新聞
Google 3D地圖 台導彈基地消失
【明報專訊】Google地圖日前推出3D城市地圖功能,意外曝光部署在北部地區的愛國者三型及天弓三型導彈基地。國防部透過專案小組緊急向Goog... 詳情
【明報專訊】嘉義縣水上國中前校長陳瑩輝,被控5年多前辦理學校風雨操場鐵皮屋拆除業務時,侵占回收款5萬元,被判刑5年6月確定,要入監服刑,事後... 詳情
【明報專訊】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罵喝醉的土包子後,他將雙語教學和包子畫上等號,希望市民做顆本土又有國際觀的雙料包子。淡江大學教授包正豪自我推薦,... 詳情
【明報專訊】徐姓夫妻涉嫌聯手虐待患有中度智能障礙的4歲女兒,連女兒斷腿骨折也不送醫,2017年女兒因胃臟破裂送醫,才被醫師檢查出她曾因骨折未... 詳情
【明報專訊】苗栗21歲劉姓未婚媽媽疑似在去年12月產下一男嬰後並未申報戶口,經戶政事務所通報警方,竟被帶路尋獲一男嬰屍體,隨即深入調查。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