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嶺高球會籍1500萬 業界料加會費影響微

[2019.02.26] 發表

【明報專訊】代理會籍買賣的「KC Consultants」經理曾先生表示,去年有不少關於私人遊樂場地政策的討論,粉嶺高球場會籍二手市場價格由去年中約1700萬元,跌至去年底1400萬至1500萬元,估計今年會再下調200萬至300萬元;而近期放售粉嶺高球場會籍的人亦見增加,該公司過往全年才有約兩宗買賣,今年近月已有兩個賣家有意放售會籍。

不過,曾先生說:「政府宣布只收回部分高球場,變相令全面收回高球場的陰霾消散,而即使是繳交三分之一市值地價,也較全面收地好,雖然地價增加,每名會員也只是多付一些錢,擁有高球場會籍的都是大公司,加會費對他們影響不大。」至於其他私人體育會會籍,他說距離2026至27年仍有一段日子,目前會籍價格主要受經濟環境影響,政府政策的影響較小。

永輝會籍服務有限公司銷售董事陳偉雄亦說,即使要繳交三分之一市值地價,攤分到每個會員身上不是很多,認為會籍價格受政府政策改動的影響不大。

更多港聞
紅磡站調查委會交中期報告 政府未公開
【明報專訊】沙中線紅磡站工程調查委員會昨向特首林鄭月娥呈交中期報告,政府昨未有公布報告,指會仔細研究,並就公布中期報告的方式及其他相關事宜,... 詳情
民主思路調查 湯家驊冀港府中央警覺 一國兩制評分「顯著下跌」
【明報專訊】民主思路昨發布「一國兩制」指數第4次調查報告,去年12月指數為6.37分(滿分為10),較去年6月6.47分低。市民對一國兩制的... 詳情
【明報專訊】民主思路在過去兩年4輪調查,亦了解市民的政治傾向,發現從2017年中至2018年底,「溫和派」比例上升5.7個百分點,至64.1... 詳情
李偲嫣涉違選舉條例 律政司不提證供起訴
【明報專訊】廉署早前落案控告「正義聯盟」主席李偲嫣,指她2016年參加立法會選舉時,涉嫌沒有遵從選舉法例,處置9項合共22,530元的選舉捐... 詳情
邱騰華:概括「內地客引起不便」不公
【明報專訊】去年訪港旅客創歷史新高,達6500多萬人次,多區經常迫滿內地旅客,土瓜灣及東涌等區居民叫苦連天。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長邱騰華昨反駁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