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田恭子心急做「社長夫人」

[2019.02.28] 發表
深田恭子新劇反應一般,難怪有傳她急於結婚。

【明報專訊】日本女星深田恭子主演TBS電視台新劇《初戀那一天所讀的故事》,上月首播至今,收視率一直維持在單位數字,成績一般。未知是否心灰意冷,現年36歲的深田恭子早前搭上經營地產公司的41歲富商杉本宏之,並趁新年期間「見家長」,被指好事近。

據日本雜誌《週刊女性》報道,深田恭子除了拍劇外,其餘時間都跟男友一起度過,就連對方出席商業活動,都是有影皆雙,看來她急於做「社長夫人」的意圖相當明顯。不過,深田恭子所屬事務所似乎對杉本宏之有所保留,事緣他曾兩度離婚,原因是懷疑男方出軌,擔心深田恭子感情受騙。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