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結束愛情長跑 準備註冊結婚

[2019.03.04] 發表
Emma Bunton跟Jade Jones育有兩子,兩人將結束20年愛情長跑,正式拉埋天窗。

【明報專訊】英國女團辣妹(Spice Girl)重組,今年稍後時間將會舉行演唱會,成員之一的Emma Bunton跟由歌手轉做廚師的Jade Jones拍拖20年,最近傳來喜訊,據報兩人將註冊結婚,正式拉埋天窗,成為夫婦。

據英國傳媒報道,Emma日前現身位於倫敦北部的婚姻註冊處,消息人士指她計劃在婚禮熱點Old Marylebone大會堂舉行結婚儀式,據悉殿堂級歌手保羅麥卡尼(Paul McCartney),以及樂隊Oasis成員Liam Gallagher都曾在該處舉行婚禮。

其實Emma跟Jade Jones拍拖20年,育有現年分別11及7歲的兒子Beau和Tate,兩人亦於2011年訂婚,早已是大慾艄堣云漱@對。

維多利亞曬合照放閃

提起辣妹,前成員「碧咸嫂」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早前到法國滑雪,原來受傷了,她日前透過Instagram動態故事展示了額頭傷勢。另外「萬人迷」碧咸(David Beckham)日前重返曾效力的美國球會洛杉磯銀河,為自己的銅像舉行揭幕儀式。銅像呈現他當年黃金右腳施展七旋斬的英姿;碧咸於2007至2012年為洛杉磯銀河上陣,他自言洛杉磯在他心目中有特殊地位。去年他跟維多利亞曾傳婚變,這日兩人亦結伴現身銅像揭幕儀式;之前舉行晚宴,維多利亞更罕有在社交網上載夫婦合照放閃。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