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昔日明報]

 
地產新頁
 杜蘭樓市均價造好
柏文單月C一成半

杜蘭區樓市近期單月造好,屋價方面﹐共管柏文表現尤其出色﹐單月漲了一成半。

上個月份,大多倫多地區共有5,025個住宅轉手﹐當中杜蘭區佔了585間﹐份額11.6%﹐若與今年首月相比,杜蘭區8個城鎮的成交量大漲15%。

這個多倫多市東面二手樓市屋價表現也不俗,各主要類別住宅平均屋價均錄得單月升幅﹐帶動綜合均價上升0.5%至稍逾58萬﹐以金額來說﹐僅一個月增加約2,800元。

根據杜蘭區地產經紀協會(Durham Region Association of Realtors)的成交數據﹐共管柏文在2月期間屋價表現領跑﹐平均成交價格由1月的337,872元激增至389,100元﹐單月C升15.2%﹐亦即逾5.1萬。

同期間鎮屋升幅也達到7.2%﹐將這類中密度住宅平均屋價推高3.5萬至接近53萬元。

屋價相對較難負擔的獨立屋的均價則在稍逾64萬的水平持平﹐單月微升241元。

近期地產及房貸行業紛紛呼籲聯邦政府檢討壓力測試政策。該地產經紀組織主席Tina Sorichetti也在每月市道報告中表達對房貸收緊打擊置業的憂慮。她希望大選會是契機﹐帶來一些支持置業的措施。

 
 
今日相關新聞
杜蘭樓市均價造好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