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難賓頓6死者親屬獲通知
或要等半年始能認領遺體

[2019.03.18] 發表
Manant Vaidya(圖右)赴埃無法認領空難親屬遺體。

【明報專訊】安省賓頓市一個家庭在埃塞俄比亞航空公司的墜機空難中失去了6名成員。這個家庭表示﹐埃塞俄比亞當局告訴他們﹐可能需要長達6個月時間﹐才能認領他們親屬的遺體。

這家庭昨天說﹐在他們前往埃塞俄比亞首都亞的斯亞貝巴﹐他們無法像他們希望般認領他們的家人遺體。

在上周日發生的空難中﹐Manant Vaidya失去了他的父母Pannagesh Vaidya和Hansini Vaidya﹐他的妹妹Kosha Vaidya﹐他的妹夫Prerit Dixit,以及侄女Ashka Dixit和Anushka Dixit。

有關官員說﹐這架內羅畢飛機在起飛後不久墜毀﹐共有來自35個不同國家的157人遇難。

Manant Vaidya與他的妻子和兩個女兒一起前往埃塞俄比亞﹐並希望在返回加拿大之前﹐把其家人的遺體運往印度進行葬禮。

Manant Vaidya的家人前往肯尼亞度假時﹐乘坐了失事客機遇害。

更多要聞一
波音737 Max 8禁飛致不少班次取消
【明報專訊】春假結束﹐外遊加人陸續起程回家﹐但由於波音(Boeing)737 Max 8已被聯邦運輸部勒令禁飛﹐兩間擁有該型號飛機的航空公司... 詳情
中學前任華裔校長剖析教育改革
【明報專訊】士嘉堡愛靜閣中學的前任華裔校長胡瑞庭指出,安省進步保守黨政府將擴大省內高中的課堂規模,從現時的平均每班22人增至28人,對於就讀... 詳情
學生是否上性教育課程
支持新版性教育與年齡匹配 【明報專訊】針對安省進步保守黨政府將在今秋引入「在適當的年齡教授適當的議題」的新版性教育課程,萬錦市有華裔家... 詳情
多倫多泊車逾時「善政」取消
【明報專訊】以往在多倫多市範圍內泊車,如果發生超時情況且又是初犯的話,泊車執法員往往不會直接開罰單,而是留下一個付款信封,讓司機補足。而如今... 詳情
多大士嘉堡分校開辦逾年 賙濟庫助學生免捱餓
【明報專訊】多倫多大學士嘉堡分校的食物賙濟庫開辦了一年多﹐給有需要的學生提供幫助。賙濟庫的聯絡人Maha Ejaz表示﹐校內很多學生負債﹐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