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青年領袖訓練計劃晚宴
逾30學員畢業200嘉賓見證

[2019.03.19] 發表
圖為展望青年領袖訓練計劃舉辦2019年度畢業典禮頒獎及獎學金。

【明報專訊】展望青年領袖訓練計劃(Vision Youth Leadership Program)日前在Le Parc Banquet and Dining舉辦2019年度畢業典禮及籌款晚宴,籌款晚宴的主題是「We invest today for our heroes tomorrow」,約200名嘉賓出席了當天的畢業典禮。

今期一共有三十多位學員畢業,當中學員Aiken Chau獲得「展望青年領袖培訓計劃」的金章獎。今年的獎學金得主是金章級的Charmaine Lam,銀章級的Samuel Chan,銅章級的George Shao及Ingrid Li。他們都在課程內有積極的參與及卓越的表現。為鼓勵團隊合作精神,另有Team Building Challenge Award,由其中一隊銅章級的學員奪得。

展望青年的創會及現任理事會主席李澍德亦介紹了展望青年的其他活動,並會招募學員作義工,令他們更熱中社區服務。新任的理事會幹事Barbara Pucher亦分享了自己作為第一屆畢業生的經驗及鼓勵現屆的青少年繼續努力。而執行委員會的主席Johnny Ho亦代表展望青年感謝所有義工的付出。

展望青年領袖培訓計劃成立於2001年,是一個全由義工運作的非營利性組織,其宗旨在於幫助青少年培訓生活技能,培養社交能力,造就完美的心理質素以便將來更好地融入社會。展望青年組織為學員提供良好的環境以便發展學員的自信心、溝通技巧、公開演講技巧、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能力及領導才能,並提高對個人責任、社會責任、政治和社會問題以及對愛護大自然等方面的認識。展望青年現在已經接受2019年度的申請,並將於3月31日及4月15日舉行諮詢座談會。

畢業典禮及籌款晚會的大會司儀是由萬錦市第八區市議員李思韻及烈治文山第三區市議員廖立暉擔任,其他嘉賓包括聯邦小型企業和出口推廣部長伍鳳儀、士嘉堡國會議員陳聖源、烈治文山市議員陳志輝及約克區公校教育局教育委員譚國成頒發獎狀。部長伍鳳儀更是晚宴的主講嘉賓,她寄語青少年要把握機會及要找到好的導師作學習,亦讚揚展望青年的工作。

更多社區消息
社區中心火警失練習場地
【明報專訊】成立40年的愛健會太極班,練習場地日前因受火警影響無法使用,獲包括多倫多市長莊德利及市議員封賴桂霞協助,迅速獲安排另一新址繼續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