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提名爭金像獎女配角 周家怡多得林保怡提升演技

[2019.03.20] 發表
周家怡(左)與林保怡再合作新劇,兩人互笠高帽。(攝影:孫華中)
伍詠薇一身性感打扮出席新劇發布會。(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林保怡、周家怡及伍詠薇等昨日出席ViuTV與優酷首度合作的愛情懸疑劇《歎息橋》發布會。兼任監製的林保怡表示構思源於兩年前去比利時旅行,覺得當地的風景很美,如到當地取景會是亮點,而故事以人性為出發點,沒飛車也沒槍戰,只有愛惜和嘆息,他說:「對收視有壓力,因為故事好人性,要有思考的觀眾才睇得明,睇兩次就會好心痛和好肉緊。不過ViuTV已儲了一班有思考的觀眾。」他是繼《綠豆》後再與周家怡合作,他笑稱周家怡憑《無雙》獲提名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當然要找她演出。周家怡也向林保怡笠高帽,指自己獲提名歸功於他,「全靠和他合作,演技提升,才有機會獲提名女配角」。林保怡叫周家怡不用擦鞋,「我今日著布鞋。其實最主要是角色適合周家怡」。

伍詠薇呻無得去比利時

活動上伍詠薇和周家怡投訴比利時外景沒她們份兒,伍詠薇笑稱她們二人旺,如找她們同行便不會下雨。林保怡說:「在港拍完50組戲便赴比利時取景,在當地拍6日,每天早起,天氣又寒冷,不去也罷!」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介紹馬拉仔給老婆認識 杜汶澤:大家打和無蝕底
【明報專訊】杜汶澤(阿澤)昨日宣傳主持的ViuTV節目《走佬去馬拉》,由於上輯《走佬去台灣》收視好添食,他稱無加價,節目中照樣會爆粗,笑言自... 詳情
勝利夜店涉販毒 內地女職員受查 鄭俊英如罪成可判監7年半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前成員勝利投資的夜店Burning Sun,最近捲入販毒、傷人、性騷擾及賄賂警員等醜聞,韓國總統文在寅下令... 詳情
田原俊彥約新歡度情人節
【明報專訊】1980年代當紅偶像田原俊彥,4年前遭日本雜誌《Friday》揭發他跟新晉女星吉田惠智華搞不倫戀,雖然二人否認,但田原俊彥跟妻子... 詳情
碧咸仔與《怪奇物語》Eleven拍拖
【明報專訊】英國「萬人迷」碧咸(David Beckham)與前辣妹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結婚20年,育有3子1女,二... 詳情
BTS新碟預售破紀錄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昨日抵港,為今日即將舉行《2018 BTS Love Yourself World Tour》4場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