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咸仔與《怪奇物語》Eleven拍拖

[2019.03.20] 發表
羅密歐(左起)傳出與美莉布朗拍拖,其實大約3年前,美莉就已認識碧咸父子,並跟碧咸合照。

【明報專訊】英國「萬人迷」碧咸(David Beckham)與前辣妹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結婚20年,育有3子1女,二仔羅密歐(Romeo Beckham)到9月生日就滿17歲,最近傳出與美劇《怪奇物語》中扮演Eleven的15歲女星美莉布朗(Millie Bobby Brown)拍拖,雖然情竇初開,但身為《怪》劇粉絲的維多利亞,據稱很贊成他們成為一對。

事實上羅密歐的大哥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也相當早熟,數年前同樣戀上童星出身的《勁揪俠》「紫天椒」嘉兒莫蕊Z(Chloe Grace Moretz),可惜經過數度離合,這段豆芽戀最終未能開花結果。據悉羅密歐於2016年跟父親碧咸出席聯合國兒童基金一項活動時,邂逅美莉布朗,兩人一見如故,此後在社交網保持聯絡。去年7月跟歌手Jacob Sartorius分手的美莉,情傾羅密歐有[可尋,當被問及她在《怪》劇的角色將會如何時,美莉曾笑言,「我不知道,跟羅密歐有關吧」。

更多影視
BTS新碟預售破紀錄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昨日抵港,為今日即將舉行《2018 BTS Love Yourself World Tour》4場香... 詳情
畢彼特里安納度新片海報曝光
【明報專訊】《標殺令》鬼才導演昆頓塔倫天奴(Quentin Tarantino)執導新片《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 詳情
石原里美變身魔法美女
【明報專訊】《不自然死因研究所》石原里美擔任大阪環球影城代言人,上月率先公開她穿著霍格華茲魔法學校黑袍的造型海報。昨日石原里美親臨環球影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