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小將抵蒙古 嚴寒無礙備戰亞盃外

[2019.03.20] 發表
港足U22大軍昨抵達烏蘭巴托。(足總提供)

經過連番航班延誤,港足U22大軍昨傍晚總算抵達蒙古首都烏蘭巴托,備戰周五U23亞洲盃外圍賽首戰鬥新加坡。據指烏蘭巴托入夜後氣溫跌至零下7度,港足小將步出機場時均要穿上羽絨保暖,球隊將於今日舉行在蒙古的首課操練。

受蒙古天氣影響,港足原訂前日起程,最終由昨早再延至下午才起飛,而為爭取時間備戰,球隊昨早到將軍澳足球訓練中心操練以調整狀態。港足U22主教練安頓說,雖然操練是臨時安排,但讚球員表現專業。翼鋒林樂勤亦指不會因而影響備戰:「我們是專業球員,不會因為航班延誤,或舟車勞頓而影響出線決心。」

港足在G組對手為朝鮮、新加坡及東道主蒙古,首名出線將晉身明年1月在泰國舉行的決賽周,次名亦有機會以較佳次名出線。

另外,香港女足於下周日下午5時友賽中華台北,大軍昨公布23人決選名單,今季女甲聯賽冠軍愉園及亞軍公民成大戶,分別有8人及7人入選,包括公民隊長陳詠詩及前鋒張煒琪。

更多體育
中國女子隊負俄羅斯
2019年世界女子冰壺錦標賽昨日在丹麥錫爾克堡進行了第四日的比賽。中國隊(圖,官網圖片)上午7:9不敵俄羅斯隊,遭遇開賽以來首場失利,但中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