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有華人旅巴翻側 美車禍兩死逾50傷

[2019.03.20] 發表
美國弗吉尼亞載有華人旅遊巴於公路翻側。(美聯社)

美國弗吉尼亞州一架載有多名華人的旅遊巴翻側,造成兩人死亡,逾50人受傷,包括兒童。

事發於周二上午約5時30分,一輛載有57人、包括多名華人的旅遊巴由佛羅里達州開往紐約,駛至弗吉尼亞州喬治王子郡95號州際公路時,在大霧天氣下失控翻側,一人當場死亡,一人送院後不治,另外54名受傷乘客送院,部分人傷勢嚴重,傷者中有不少華人,醫院需要安排普通話翻譯。喬治王子郡警方表示,事發當日早上的大霧已導致該區發生多宗撞車事故。

(綜合報道)

更多國際要聞
俄羅斯政府周一(18日)公布總統普京已簽署法令,正式通過法例禁止在網上發布假新聞和不尊重國家的言論,引起審查言論和扼殺言論自由的批評,有傳媒... 詳情
特朗普晤巴西總統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在白宮,會見到訪的巴西總統博爾索納羅。特朗普表示,支持並研究如何協助巴西,成為北約的「主要非北約盟友」。 巴... 詳情
執政29年 哈薩克強人總統突辭職
哈薩克總統納扎爾巴耶夫(Nursultan Nazarbayev,圖)周二(19日)意外宣布辭職,稱餘下任期的總統權力會交予參議院議長,結束... 詳情
熱帶氣旋吹襲東非 莫桑比克總統料國內逾千人死
強烈熱帶氣旋伊代吹襲非洲東部,其中莫桑比克災情最為嚴重,國內兩條主要河流水位暴漲,多個城市街道嚴重氾濫,現時已確認有84人死於風災。 ... 詳情
捷特航空瀕破產 印度政府救亡
印度捷特航空公司(Jet Airways,圖)瀕臨破產,印度政府昨與公司管理層召開緊急會議,討論方案以防止捷特航空因財務問題損害乘客權益。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