籲投票予陳凱欣報章免費派 馮驊稱涉違法轉交廉署

[2019.03.25] 發表

【明報專訊】《大公報》及《文匯報》去年11月九龍西立法會補選投票日,以頭版呼籲投票予建制派候選人、食物及衛生局前政治助理陳凱欣,報道印出其政綱並免費派發。選舉管理委員會主席馮驊昨日被問到相關問題時表示,事件涉及一些當局認為或違反《選舉(舞弊及非法行為)條例》的行為,已轉交予執法機構、即廉政公署跟進。

本報曾向陳凱欣查詢,其助理重申,陳凱欣及其競選團隊在投票日當日,並未在任何報章落廣告;對於馮驊法官的意見,團隊無進一步補充,亦尊重司法程序,暫未收到任何部門聯絡。

選管會早前發表報告,呼籲傳媒留意,選舉期間須確保報道不會給予某候選人不公平的宣傳,或導致公眾認為該報道為某候選人作出宣傳。報告當時稱,已將相關投訴轉交執法機關調查跟進。

更多港聞
九巴車長取車期間猝死
【明報專訊】一名九巴車長昨早前往中秀茂坪巴士總站取車期間,在巴士站暈倒,送院後不治。據了解,死者為49歲車長雷振威(圖),入職超過22年,為... 詳情
【明報專訊】尖沙嘴一名印度籍酷刑聲請男子,上周四(21日)疑在寓所內被一名44歲、同為酷刑聲請的同屋男住客謀殺。該44歲疑犯昨被控以一項謀殺... 詳情
智能乳酪機 膠囊自製無糖口味 6小時完成 可用豆奶製作吸素食客
【明報專訊】不少人愛吃乳酪,走入超級市場,冷藏櫃內的乳酪產品令人眼花撩亂,各種口味任君選擇。本地初創公司Lecker Labs創辦人Asho... 詳情
【明報專訊】Lecker Labs創辦人Ashok Jaiswal出生及成長於印度,令他學會如何在家自製乳酪,長大後負笈香港,曾於科技大學修...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