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漢被控謀殺同屋鄉里

[2019.03.25] 發表

【明報專訊】尖沙嘴一名印度籍酷刑聲請男子,上周四(21日)疑在寓所內被一名44歲、同為酷刑聲請的同屋男住客謀殺。該44歲疑犯昨被控以一項謀殺罪,案件將於今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

據了解,二人分睡廳內碌架H,死者睡下格,單位另有4名南亞裔人同住;死者與疑犯素有積怨,事發當日凌晨曾酒後爭執動武。

本報記者昨午返回發生兇案大廈的9樓現場,其中一個單位面積約300呎,門外有一鐵閘,沒有上鎖,單位有南亞裔住客。單位內設備簡陋,置有數張碌架H,其中一張置於客廳的碌架H,下格H沒置H褥,擺放有水樽、衣架、衣服等雜物。

事發前日中午近12時,警方接報有人於單位內不省人事,事主經救護員搶救,至下午12時10分證實死亡。警方於現場調查,發現該44歲同屋住客藏有159克大麻,以涉嫌管有危險藥物將其拘捕。其後,探員於大廈一樓層檢獲染血枕頭及圍巾,相信與案有關,並發現疑犯有類似圍巾,認為有可疑,遂以涉嫌謀殺再拘捕。

更多港聞
智能乳酪機 膠囊自製無糖口味 6小時完成 可用豆奶製作吸素食客
【明報專訊】不少人愛吃乳酪,走入超級市場,冷藏櫃內的乳酪產品令人眼花撩亂,各種口味任君選擇。本地初創公司Lecker Labs創辦人Asho... 詳情
【明報專訊】Lecker Labs創辦人Ashok Jaiswal出生及成長於印度,令他學會如何在家自製乳酪,長大後負笈香港,曾於科技大學修...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颱風重災區  杏花h業委會變天  唔想停車場翵悅完一架又一架
【明報專訊】上年超強颱風「山竹」、前年「天鴿」來襲,杏花h都係重災區,停電停水,h內受嚴重破壞。有杏花h居民不滿管理處、業主委員會成日坐視不... 詳情
以音樂更生 在囚者孖關心妍夾band
【明報專訊】懲教署不時有唔同活動幫助在囚者更生,噚日佢]推出髐@條名為《舞台Reborn》齔u片,原來佢]早前搵褽q手關心妍,同壁屋懲教所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