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今宣布推視頻串流服務
難滿足投資者料股價續走低

[2019.03.25] 發表
CNBC知名股評克萊莫表示,雖然蘋果本周一將宣布新產品,但仍不足以滿足每一個投資者。

【明報專訊】CNBC知名股評克萊莫(Jim Cramer)表示,雖然蘋果(Apple)本周一將宣布新產品,但仍不足以滿足每一個投資者。克萊莫說:「蘋果可以宣布令人心儀的新產品,但我仍認為它的股價會繼續走低,因為熊市正在抬頭。」

蘋果預定周一宣布推出視頻串流服務。克萊莫表示,蘋果必須不停地有新動作來擴大服務範圍並繼續擴大它的訂戶基礎。

克萊莫表示:「我希望人們購買Dexcom及Tandem Diabetes,他們可以為糖尿病患者提供血糖監測儀-斜杠胰島素泵,使你從手機就可以控制自己的血糖。與再多一個視頻頻道相比,我比較喜歡前面的主意。但如果蘋果正在研究多媒體軟件包,我可以了解它將會吸引人們的注意。」

克萊莫表示,一個倒掛的孳息率曲線並不一定表示經濟衰退即將來到,而投資者應該注意,即使經濟放緩,市場上仍有便宜貨可撿。

上周五,3月期國庫債券孳息率超過10年期國庫券,美國主要股市指數崩跌,標普500指數錄得一月以來最差的一天。

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也因銀行股拖累暴跌459點,標普500指數跌1.9%,納斯達克綜合指數跌2.5%。

克萊莫將上周五股市大跌歸咎於孳息率曲線倒掛,因為過去的經驗顯示,孳息率曲線如出現倒掛,經濟衰退即將到來。最近一次的經驗為2007年。但克萊莫表示,電腦計算並不一定百分之百精準。

克萊莫說:「人們看到孳息率曲線倒掛就以為經濟衰退即將來到,而忽略了這可能是聯儲局去年12月調升利率的影響。聯儲局或許去年12月根本不必要再調升一次利率。本周,我想孳息率曲線會更進一步讓人相信熊市很快就會來到。這完全是聯儲局的錯,因為它根本就不該在去年12月再調息一次,現在人們正在為此錯誤的決定付出代價。」

克萊莫建議投資者「堅持到底」,而擔憂的投資者應該保留股利最安全的股票,並準備度過一段時間的股市動盪。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專訊】在美國及中國貿易談判仍無結果之際,蘋果(Apple)行政總裁庫克(Tim Cook,圖)周六敦促中國開放市場並稱未來將繫於全球合... 詳情
私募公司擬槓桿收購Avaya
【明報專訊】熟悉內情人士周日透露,通訊器材及軟件商Avaya Holdings正在考慮一家私人募股公司的槓桿收購提議。該私人募股公司將Ava... 詳情
【明報專訊】華爾街正準備迎接2016年以來第一次利潤下滑之際,有關今年第一季利潤是否已下滑至谷底仍眾說紛紜。 就中期而言,市場動盪情況... 詳情
Uber擬斥資30億元收購
【明報專訊】兩名熟悉內情人士向路透社表示,召車服務平台優步(Uber Technologies)已準備好以30億元的價格收購總部設在迪拜(D...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製鋁業者近期紛紛減少鋁罐所用的鋁片產能,轉而生產利潤更高的車用和工業用鋁板,使得廢棄鋁罐的需求銳減,價格一落千丈,在回收場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