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神盾局總工程師夢想成真 宣萱興奮與「蟻俠」玩遊戲

[2019.03.29] 發表
宣萱表示能在Marvel遊樂設施中扮演神盾局總工程師,寫下人生重要一頁。(攝影:劉永銳)
「蟻俠」保羅路德被宣萱大讚為人隨和又搞笑。(攝影:劉永銳)
「黃蜂女」伊雲芝蓮莉莉拍短片解釋缺席原因。(視頻截圖)
洪天明與老婆周家蔚帶兩子試玩遊戲。(攝影:劉永銳)
張繼聰稱太太謝安琪要開工,唯有自己帶同子女到場。(攝影:劉永銳)
陳浩民與太太蔣麗莎帶同子女一家六口到主題樂園玩餐飽。(攝影:劉永銳)
苟芸慧(左)與老公陸漢洋拍拖試玩新遊戲。(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荷李活Marvel超級英雄電影「蟻俠與黃蜂女」進駐香港迪士尼樂園,以故事角色為設計藍本的遊樂設施「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昨日舉行揭幕儀式。電影中飾演「蟻俠」的男主角保羅路德(Paul Rudd)專程來港,與電影導演Peyton Reed及Marvel Studios主席Kevin Feige,聯同財政司長陳茂波齊亮相。宣萱獲邀加入遊戲內香港原創設計角色,扮演神盾局科技館總工程師林樂詩,成為亞洲首名演員參與其中。

記者:林蘊兒

攝影:劉永銳

宣萱在活動中打頭陣出場,在台上透露期待了幾個月,終於可首次親身試玩遊戲,大讚過程緊張刺激,無論視覺、聽覺和觸覺都感到震撼,她興奮說:「置身其中感覺自己似縮小很多,遊戲要按鍵不停打,手臂有少許ョA但都要求玩多次。」

保羅:參與遊戲才變孩子英雄

導演Peyton開心電影能融入樂園成遊樂設施,他稱「黃蜂女」伊雲芝蓮莉莉(Evangeline Lilly)未能來港,拍了短片解釋因由;伊雲芝蓮莉莉在短片中說:「好失望今次未能親身來港,因為我正身處冰天雪地的加拿大蒙特利爾拍攝新片。」之後導演介紹主角「蟻俠」保羅路德登場,全場嘉賓即拍掌歡迎。保羅路德與導演Peyton在台上互動說:「這是一個巨型的遊戲設施!」導演更正他應該是小(因電影角色縮小)。保羅續道:「我終於可以令自己的孩子開心。」導演問他是否因成為復仇者聯盟之一?保羅搞笑說:「孩子當然不是關心這些,反而是因為我參與迪士尼遊戲才覺得我有型,是個英雄!」

宣萱送生肖禮物:保羅唔知屬雞

自認是Marvel粉絲的宣萱興奮形容今次是夢想成真,有少許成為超級英雄的感覺。原來去年10月接通知拍攝,最困難是忍口守秘密不能透露,並呼籲身邊朋友帶小朋友撐場。她與保羅路德有一齊試玩遊戲,讚對方為人隨和又搞笑,大家又曾在英國讀書,所以有偈傾。宣萱還一盡地主之誼送禮物給保羅,「知他快將生日,他生肖屬雞,我便送了一條印有香港特色的毛巾、一隻印有雞的杯,還有蛋卷和鹹蛋薯片,可惜他似乎不明自己屬雞。」扮演神盾局總工程師的宣萱在遊戲中以中英語演繹,花共兩日時間完成拍攝。她笑言不敢以「超級英雄」自居,但覺得與鐵甲奇俠和美國隊長的距離比前拉近了,並在她人生寫下重要一頁!問她下個目標是否想參與Marvel電影?她稱未有想太多,一切隨緣,今次的遊戲已令她很滿足。

張繼聰自嘲年紀大:玩滑梯都驚

昨午揭幕儀式後開放給藝人試玩,包括苟芸慧與老公陸漢洋、張繼聰、謝天華、湯盈盈、鍾麗淇、陳浩民、洪天明與周家蔚、胡諾言與陳琪、陳倩揚等,而一班父母級藝人都帶同自己的子女前來,相當熱鬧。

張繼聰表示老婆謝安琪有工作在身,他負責帶隊,他笑言最怕兒子叫他玩機動遊戲,如過山車、跳樓機,因自己年紀大心血少,有時與女兒玩滑梯,太斜都會驚,心血留來開工。苟芸慧說老公鍾意玩機動遊戲,一起打機都會輸給老公,不會讓她。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林心如讚囡囡 易湊又得意
【明報專訊】台星林心如、陳建州(黑人)及謝沛恩前晚現身中環出席藝術展,久未來港的林心如仍能說出一口流利廣東話,她表示最近忙於籌備電影和湊女,... 詳情
讓囝囝有平凡童年 姜Gary拒父子檔亮相
【明報專訊】《Running Man》前成員姜熙建(Gary)來港,前晚到中環海濱參加香檳派對,同場嘉賓還有陳偉琪及JW。Gary此行匆匆來... 詳情
對不起家人 向「跳躍F4」死黨致歉 郭子豪認愚蠢後悔醉駕
【明報專訊】曾演出《跳躍生命線》的27歲無並嶺郭子豪,前日凌晨駕車途經尖沙嘴被警方截查,接受酒精呼氣測試超標,涉嫌酒後駕駛被捕。他事後道歉... 詳情
相隔17年再合作 劉德華劉青雲拆彈催淚
【明報專訊】劉德華、劉青雲、倪妮、吳卓羲、黃德斌、謝君豪及洪天明等昨日為電影《拆彈專家2》開鏡拜神,導演邱禮濤、寰宇老闆林小明也有出席;身兼... 詳情
第二次化療骨痛甩頭髮 金燕玲落淚:生不如死
【明報專訊】金燕玲早前自爆患子宮癌,做手術後要接受化療及電療。昨日她再上好友蘇施黃的電台節目《大玩派》接受訪問,戴上口罩、漁夫帽的她表示剛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