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17年再合作 劉德華劉青雲拆彈催淚

[2019.03.29] 發表
劉青雲(左)與劉德華繼17年前合演《嚦咕嚦咕新年財》後再度合作,兩人感覺似昨日發生的事。(攝影:鍾偉茵)
倪妮表示跟華仔與劉青雲演對手戲好緊張。(攝影:鍾偉茵)
黃德斌(左)與吳卓羲有份演出《拆彈專家2》。(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劉德華、劉青雲、倪妮、吳卓羲、黃德斌、謝君豪及洪天明等昨日為電影《拆彈專家2》開鏡拜神,導演邱禮濤、寰宇老闆林小明也有出席;身兼監製和主角的劉德華表示續集是全新故事,比上集更催淚,「觀眾睇戲見到死人就喊,今集都死幾多人謘I」他笑言今次由拆彈專家改行拆車,拆彈任務交給新加入的劉青雲,亦是繼17年前的《嚦咕嚦咕新年財》後再度合作,雖然時光飛逝,但他們感覺似昨日發生的事。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

開鏡拜神前,眾演員先玩遊戲,^上放滿紅色生、熟雞蛋,劉德華叫大家輪流抽雞蛋,抽中生雞蛋的演員片酬加倍,結果劉青雲與多名演員抽中生雞蛋,興奮高呼:「我片酬Double!」華仔笑說:「現在的演員真係天真!」受訪時,劉青雲談到跟華仔相隔17年再合作,「真的好似昨日的事,大家沒什麼變化。」華仔說:「可能前排過年,電視播完《嚦咕嚦咕》,大家就不覺耐。」

倪妮讚兩大影帝親切似家人

拍拆彈題材,少不免動作場面,華仔並不擔心,「導演拍攝好小心,一個動作斬開8個鏡頭拍,上樓梯又分幾次拍」。首度來港拍戲的倪妮,戲中飾演反恐特警隊員,有大量動作和開槍戲,又跟華仔有感情戲分;劉青雲呻道:「我同華仔就有感情戲,我跟倪妮見面就是嗌交。」倪妮表示面對華仔和青雲兩大影帝演對手戲好緊張,「剛開始有壓力,但一起傾劇本時,發現他們很親切,似家人,他們教我飯j,好有耐性」。華仔笑言好怕倪妮拍動作戲,見她不停打,自己也不能偷懶。

華仔終於成功申請明年2月紅館檔期補償給之前受影響的粉絲,他感到開心兼放下心頭大石,「畀我靜下來,稍後再同大家講如何安排,因為有4、5萬張飛要處理,網上登記已經寫得好清楚,大家可以看看」。

華仔明年2月紅館騷暫開10場

華仔表示今次暫定開10場,「當中7場是補飛,還要符合公開發售條件,如果我不休息,當然希望再開多幾場。」華仔又即席邀請劉青雲和倪妮到時來欣賞個唱,青雲立即追問:「可否要多幾張飛,因為不夠人搶?」倪妮又問:「是否有VIP票?」華仔一一答應。

黃德斌任發哥老友懲罰:不要打面

吳卓羲、黃德斌戲中扮演劉青雲的拆彈組隊員,黃德斌之前不慎扑穿周潤發(發哥)頭,被取笑今次會拿什麼道具扑誰?他搞笑說:「我今次拿篋!但我會被好多人打,亦不知誰人打我,若是發哥老友,隨便打我都無問題,但不要打面就好了!」吳卓羲亦抽水道:「他要中槍,但我不會救他,免得以為我是同黨!」吳卓羲與黃德斌開心跟劉青雲合作,吳卓羲說:「又多一名影帝給我集郵!」黃德斌好享受現場親睹劉青雲演戲,「有場戲講我中槍,睇住青雲表演拆彈時的表情,好好睇,不易做」。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第二次化療骨痛甩頭髮 金燕玲落淚:生不如死
【明報專訊】金燕玲早前自爆患子宮癌,做手術後要接受化療及電療。昨日她再上好友蘇施黃的電台節目《大玩派》接受訪問,戴上口罩、漁夫帽的她表示剛完... 詳情
聞「搞是非」覺委屈 傅嘉莉否認被孤立
【明報專訊】黃智賢(Ben)與傅嘉莉(Kelly)昨日出席無足※吽C兩人同於一年前創業,Kelly做頭飾生意,之前在網上發售,最近進駐百貨公... 詳情
飲後輩新婚茶笑容僵硬 鄭秀文:內心感動不懂表達
【明報專訊】第43屆香港國際電影節前晚於文化中心舉行《八個女人一台戲》首映禮,導演關錦鵬聯同演員鄭秀文(Sammi)、梁詠琪(Gigi)、白... 詳情
教仔做功課無暇滑浪 陳豪讚老婆是天使
【明報專訊】陳豪昨日出席健康產品活動,好友森美擔任司儀。陳茵媺在社交網上載老公陳豪的照片放閃,還大讚他靚仔;陳豪表示不知情,笑言自己old ... 詳情
查三世書前世欠香油錢 卓林今生注定六親緣薄
【明報專訊】吳綺莉女兒吳卓林愛情大過天,為與太太Andi一起不惜離家。兩人擔任ViuTV節目《晚吹——總有一瓣鬘牧鞢n嘉賓,以三世書揭示他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