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搞是非」覺委屈 傅嘉莉否認被孤立

[2019.03.29] 發表
黃智賢(左)與傅嘉莉除了為無貝蝻@,亦各自忙於打理生意。(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黃智賢(Ben)與傅嘉莉(Kelly)昨日出席無足※吽C兩人同於一年前創業,Kelly做頭飾生意,之前在網上發售,最近進駐百貨公司專櫃。提到她最近是非纏身,被指拍新劇《極度怪咖》時,男演員怕與她傳緋聞、女演員為免惹是非都不敢接近,令她成為孤獨精,又指她出動私伙曬命?Kelly說:「有很多事想澄清,和高海寧等人合作拍劇好開心,氣氛好好,沒合照不代表關係不好,以後要跟人多些合照就沒這些誤會。至於說我出動私伙,這些衫全是公司安排,首飾亦是贊助。」她笑謂現在多了個「女一」花名,不過希望是公司畀,不是別人講。她又說:「很努力工作,但換來那麼多是非,之前在IG為呂慧儀離婚事件澄清,並非搞是非,現在聽到『搞是非』三個字覺得好委屈!」

Ben與兩名醫生朋友合資開醫學美容中心,他經常做白老鼠試療程,他說:「公司是做非手術性療程,我用激光保養和改善自己的膚質。」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飲後輩新婚茶笑容僵硬 鄭秀文:內心感動不懂表達
【明報專訊】第43屆香港國際電影節前晚於文化中心舉行《八個女人一台戲》首映禮,導演關錦鵬聯同演員鄭秀文(Sammi)、梁詠琪(Gigi)、白... 詳情
教仔做功課無暇滑浪 陳豪讚老婆是天使
【明報專訊】陳豪昨日出席健康產品活動,好友森美擔任司儀。陳茵媺在社交網上載老公陳豪的照片放閃,還大讚他靚仔;陳豪表示不知情,笑言自己old ... 詳情
查三世書前世欠香油錢 卓林今生注定六親緣薄
【明報專訊】吳綺莉女兒吳卓林愛情大過天,為與太太Andi一起不惜離家。兩人擔任ViuTV節目《晚吹——總有一瓣鬘牧鞢n嘉賓,以三世書揭示他們... 詳情
69歲生日 薛家燕盼琤惘言\
【明報專訊】薛家燕本月30日69歲生日,日前她返新城電台做節目時,獲同事為她舉行生日會,她指同事很有心,送上蛋糕和禮物外,知道她不飲酒,特別... 詳情
張智霖蔡一智攜妻看藝術展
【明報專訊】香港巴塞爾藝術展(Art Basel Hong Kong)於會展舉行,吸引不少圈中人前往欣賞。繼前日林青霞、陳慧琳、余文樂等到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