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法子相隔11年再現熒幕獲贈300元飯盒

[2019.03.29] 發表
酒井法子相隔11年再次亮相電視節目,不少粉絲大讚她歌唱實力不變。

【明報專訊】日劇《同一屋簷下》女星酒井法子於2009年吸毒被捕,近年積極工作,不過由於形象問題,酒井一直無法亮相日本電視節目,只能靠海外登台吸金。

酒井法子最近終於解禁,前晚亮相東京電視台特備節目《The Karaoke Battle》,比賽唱卡拉OK,電視台找來相川七瀨、諸星和己等久未在熒幕現身的歌手出席,在節目中鬥唱K。酒井法子相隔11年再現電視熒光幕,唱出她的代表作《碧綠色的兔子》,還做出手語動作,結果獲觀眾給予93.942分,並獲價值4200日圓(約300港元)的高級便當作獎品。據報酒井法子為了演出這節目,事前多次到卡拉OK練歌,難怪她演出時忍不住眼泛淚光。

更多影視
石原里美扮餐廳老闆新劇7月播
【明報專訊】早前憑日劇《不自然死因研究所》奪得CONFiDENCE年度視后的石原里美,宣布參演TBS電視台7月份播出的夏季日劇《天國餐館》,... 詳情
Bieber被誤當高買遭警截查
【明報專訊】加拿大樂壇小天王Justin Bieber跟嫩模Hailey Baldwin結婚未夠1年傳婚變,他隨即宣布停工挽救婚姻,雖然如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