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擬立法禁貼文反疫苗

[2019.03.29] 發表

英國政府正考慮制定新規例,禁止在facebook和twitter等社交網站,發布任何反疫苗貼文。

衛生大臣夏國賢(Matt Hancock)表示,互聯網公司有責任關注其用戶,政府亦可能需要立法強制這些公司執行。

夏國賢又透露,新例可能與打擊自殺、自殘和恐怖主義等規例相似。

另外,facebook表示,下周開始,亦會在facebook和Instagram禁止讚揚、支持和代表白人民族主義及分裂主義的貼文,用戶搜尋違規內容時,將被引導到一個打擊極右主義的慈善機構網站。(獨立報/英國廣播公司)

更多國際要聞
假留學真打工  日大學淪學店
日本東京福祉大學爆出大量留學生失蹤事件,揭示留學生監管漏洞。面對少子高齡化社會的勞動力缺口,日本政府默許留學生作為補充人手,助長貧國民眾以留... 詳情
日本將於下周一(4月1日)實施《出入境管理及難民認定法》修正案,為14個人手短缺的行業招攬擁有特定技能的外勞,盼在未來5年吸納最多34萬的勞... 詳情
英國政府一個監督委員會昨發表40頁報告,狠批中國科技巨擘華為未有補救流動網絡設備長期存在的保安漏洞,而工程程序中發現「重大」問題,會對英國電... 詳情
美官:能源趨自足  可更支持以國
《金融時報》昨日刊登美國副能源部長布魯耶特(Dan Brouillette)的訪問,他稱美國現在處境跟1973至1974年受石油輸出國組織(... 詳情
英國下議院將於當地時間周五(29日)再就脫歐議案表決,但只就部分協議進行投票,包括最具爭議的北愛爾蘭邊境「擔保方案」、「分手費」及公民權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