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犯女童慣犯出獄一周再被捕

[2019.03.30] 發表

【明報專訊】皮爾區警方聯同加拿大懲教署職員拘捕1名剛被釋放性侵犯慣犯。

皮爾區警方本月22日發出通告,提醒公眾,1名3次性侵犯女童的慣犯已經出獄,並已落戶在賓頓市緬因街夾皇后街一帶。

警方相信36歲男子哈基(Madilyn Harks ,早前稱 Matthew Harks)很有可能會再次犯案。警方於昨日以哈基違反長期監管令為理由,再次拘捕哈基,暫時未向他提出警告。

哈基曾因3次性侵犯8歲以下女童而被捕,他獲准出獄後,仍然受到監控,不能出現於遊樂場、社區中心、日託中心和校園操場等。他亦不能與任何14歲以下的女童一起。賓頓市長彭建邦曾對於哈基獲得釋放表示強烈不滿,並指稱懲教署職員在未先諮詢社區情況下,讓哈基重回社區。

更多都會新聞
過路遭巴士撞 6旬婦人喪命
【明報專訊】多倫多布魯亞街近夾雪邦街昨晨發生奪命車禍,1名60多歲婦人過馬路時被巴士撞死。 警方指出,意外發生在昨天6時30分,婦人被...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議會批准建立一個加拿大最大的野生動物救助中心﹐但資金問題仍然是最大挑戰。 本周四會議上﹐多倫多市議會批准擬投資30... 詳情
地鐵車廂眾目睽睽下 華女豎腳除襪剪腳甲
【明報專訊】多倫多地鐵車廂內見過不少人生百態!最新的一個場面是一位華裔女子(圖),公然坐在座位上剪腳甲,整個過程被其他乘客拍下來,上載到社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