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品牌參與上海時裝周 陳冠希撐場 劉嘉玲梁朝偉東京密會馬雲

[2019.04.01] 發表
劉嘉玲以服裝品牌創辦人及創意總監身分,在上海秋冬時裝周,帶領一眾模特兒謝幕。
馬雲(左)和梁朝偉(右)摸酒杯底,有網民稱「最富有與最帥的坐在一起」。(網上圖片)
劉嘉玲(左起)的好朋友胡兵和陳冠希現身會場打氣。(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劉嘉玲創立服裝品牌,並擔任創意總監,日前她在上海出席自己品牌的秋冬時裝周。嘉玲接受內地傳媒訪問時稱,團隊花了半年心血籌備是次活動;其後她在社交平台分享照片,照片中嘉玲在幕後投入準備,最後跟模特兒一起謝幕,盡顯時尚女王的氣勢。當晚嘉玲的好朋友陳冠希與胡兵也到場打氣,她開心分享照片並留言:「感謝兩位大帥哥。」

娛樂組

劉嘉玲忙於打點上海時裝周,她的帥老公梁朝偉未見現身,其後嘉玲分享了偉仔跟馬雲的合照,兩人摸酒杯底,對鏡頭笑得很開心,看來二人傾得很投契。原來這是嘉玲跟偉仔在東京參加一名朋友的飯局,在飯局中跟馬雲見面。嘉玲稱偉仔跟馬雲特別好傾,他們互相欣賞。偉仔於3月初在日本遇木村拓哉,兩大型男繼電影《2046》後再聚首,木村將照片放上微博分享,令粉絲尖叫。看來這陣子想野生捕獲梁朝偉,在日本的機會大增。偉仔也在facebook分享跟馬雲的合照,有網民留言最帥與最富有的坐在一起,問是否會合作拍電影。

睇中印度劉華

劉嘉玲現在擔任老公梁朝偉的經理人,早前透露暫時未物色到合偉仔心意的工作,她所挑選的偉仔不感興趣,可能自己未夠努力。看到他跟木村的合照,給她靈感想拍一部亞洲版《盜海豪情》,邀亞洲的型男演出。

有報道指劉嘉玲這部電影有進一步新構思,劇本正籌備中,由她擔任電影監製,她「收集」的型男目標有老公梁朝偉外,還有劉德華、木村拓哉、韓國的孔劉,以及有「印度劉華」之稱的阿米爾罕等。

更多影視
羅力威雨僑結婚一周年 撐父划獨木舟為環保籌款
【明報專訊】羅力威父親羅樹源今年68歲,多年前曾患肝癌接受切除腫瘤手術,退休後經常划獨木舟。為引起大眾關注垃圾污染海洋問題,羅父前日由東涌出... 詳情
馬國明趕拍《降魔的2.0》 黃心穎搵伴去巴塞隆拿
【明報專訊】馬國明及李佳芯昨日到銅鑼灣出席商場活動,二人分別即席獻唱,馬明最近忙於為新劇《降魔的2.0》開工,故無時間練歌,他說:「最近經常... 詳情
陳豪抗拒老婆整容:內在美更吸引
【明報專訊】陳豪前晚出席醫療中心的周年晚宴,被問及是否接受醫學美容?他稱女士比較注重外表,醫學美容幫到不少人故不抗拒,但自己向來喜歡做運動k... 詳情
福山雅治再戰日劇 與香川照之鬥戲
【明報專訊】《誰調換了我的父親》日本「男神」福山雅治,最近傳出與妻子、《回家的鎖匙》女星吹石一惠婚變。福山雅治昨日現身TBS電視台春季新劇《... 詳情
子宮頸癌紅斑狼瘡夾擊 26歲佐野司病逝
【明報專訊】據日本傳媒報道,女團「愛夢GL TOKYO」前成員佐野司,因子宮頸癌及紅斑狼瘡,今年1月3日上午於醫院病逝,終年26歲。佐野司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