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力威雨僑結婚一周年 撐父划獨木舟為環保籌款

[2019.04.01] 發表
羅力威(右)和太太雨僑(左)現身支持羅父(中)完成獨木舟籌款。(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羅力威父親羅樹源今年68歲,多年前曾患肝癌接受切除腫瘤手術,退休後經常划獨木舟。為引起大眾關注垃圾污染海洋問題,羅父前日由東涌出發划獨木舟至西環,花2日1夜完成約65公里海上歷程,為環保組織籌得6萬元善款;巧合昨日是羅力威與太太雨僑結婚周年紀念,因而更具意義。

羅父曾想在張保仔洞過夜

昨日天氣不穩定,大風落雨海上有大浪,羅父原定在中環上岸,無奈要改地點。羅力威透露因天氣差,父親前晚需在長洲過夜,幸有雨僑親戚接應:「雨僑堂兄家人在長洲經營餐廳,於是安排地方給父親過夜。原本父親想學節目《人在野》,躲在張保仔洞過一晚,但他們認為住屋較安全。」今次活動因天氣而延期,他們曾擔心因海上大霧,羅父會被大船撞倒 ,幸最終順利完成。

準備隨時做父母

結婚1周年,雨僑未收到丈夫禮物,原本打算去婚禮舉行地點的餐廳食飯,但為免羅父太ョA最終改了地點。雨僑說:「婚前我們好努力儲錢甚少去旅行,現在可多去,之前搬屋執拾時發現堆積好多垃圾,為慳錢都要少買東西,執屋都是樂趣。」羅力威聞言即U說「老婆好叻」,又爆婚前夫婦已做定身體檢查,近期正積極造人,準備隨時做父母。

記者:林蘊兒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馬國明趕拍《降魔的2.0》 黃心穎搵伴去巴塞隆拿
【明報專訊】馬國明及李佳芯昨日到銅鑼灣出席商場活動,二人分別即席獻唱,馬明最近忙於為新劇《降魔的2.0》開工,故無時間練歌,他說:「最近經常... 詳情
陳豪抗拒老婆整容:內在美更吸引
【明報專訊】陳豪前晚出席醫療中心的周年晚宴,被問及是否接受醫學美容?他稱女士比較注重外表,醫學美容幫到不少人故不抗拒,但自己向來喜歡做運動k... 詳情
福山雅治再戰日劇 與香川照之鬥戲
【明報專訊】《誰調換了我的父親》日本「男神」福山雅治,最近傳出與妻子、《回家的鎖匙》女星吹石一惠婚變。福山雅治昨日現身TBS電視台春季新劇《... 詳情
子宮頸癌紅斑狼瘡夾擊 26歲佐野司病逝
【明報專訊】據日本傳媒報道,女團「愛夢GL TOKYO」前成員佐野司,因子宮頸癌及紅斑狼瘡,今年1月3日上午於醫院病逝,終年26歲。佐野司所... 詳情
米積加急病 滾石樂隊取消北美巡唱
【明報專訊】滾石樂隊(The Rolling Stones)成員雖然年過古稀,但老當益壯,近年仍經常舉行巡迴演唱會;不過主音米積加(Mick...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