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積加急病 滾石樂隊取消北美巡唱

[2019.04.01] 發表
米積加對於取消巡唱,深感抱歉。

【明報專訊】滾石樂隊(The Rolling Stones)成員雖然年過古稀,但老當益壯,近年仍經常舉行巡迴演唱會;不過主音米積加(Mick Jagger)在例行身體檢查中發現有毛病,據悉他急需要接受手術,並休息至少3個月,因此滾石在北美洲舉行的巡迴演唱會被迫延期。

米積加透過社交媒體Twitter公布這項消息,他對於要取消17場演出深感抱歉,但承諾會盡快重返舞台,只是他沒提及自己到底身患何疾。

據悉米積加向來專業,所以對於要取消巡唱,他非常沮喪,但他同時明白其健康也在首位。事實上,當他公開這不幸消息後,其隊友、舊愛及子女紛紛留言支持他,並希望他早日康復。

更多影視
NAACP頒獎禮 Jay-Z夫婦恩愛現身
【明報專訊】美國有色人種協進會主辦的第50屆NAACP頒獎禮前日在加州舉行,結果去年美國最賣座電影《黑豹》奪得最佳電影、男主角及男配角等共8... 詳情
Astro香港開騷 Do姐蹺實壽星仔銀優
【明報專訊】韓國6人男團Astro前晚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舉行演唱會。6名成員產賀、MJ、文彬、銀優、Jin Jin及Ro... 詳情
山下智久掀TGC高潮
【明報專訊】一年一度的日本Tokyo Girls Collection(TGC)時裝表演活動,前日在橫濱舉行,吸引3萬觀眾捧場。大會邀請多名... 詳情
《小飛象》美國開畫票房稱冠
【明報專訊】《愛麗絲夢遊仙境》鬼才導演添布頓(Tim Burton)執導的新片《小飛象》(Dumbo),3月29日在美國上映,首日票房153...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