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o香港開騷 Do姐蹺實壽星仔銀優

[2019.04.01] 發表
Astro前晚在港舉行演唱會。
Do姐(右)大曬與銀優(左)的合照。

【明報專訊】韓國6人男團Astro前晚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舉行演唱會。6名成員產賀、MJ、文彬、銀優、Jin Jin及Rocky在個唱上,除了演唱他們的代表作《All Night》、《Moonwalk》、《Baby》外,還翻唱東方神起的《Mirotic》及SHINee的《Dream Girl》。Astro指兩隊組合都是他們非常尊敬的前輩,所以特別準備了他們的歌曲。文彬表示,回想上次來港時,與粉絲大玩估歌遊戲,並即場演繹,當時曾唱過陳奕迅的《浮誇》,惹來台下粉絲尖叫,文彬笑言這玩戲很好玩,下次可繼續。

6子戴上動物頭飾獻唱《Merry Go Round》,粉絲大讚造型可愛。適逢當日是銀優22歲生日,大會送上蛋糕,他感謝香港粉絲為他慶祝生日,「生日能在香港演出特別有意義,永遠不會忘記這一天」。近年熱捧韓星的鄭裕玲(Do姐),前晚也前往捧場,Do姐還蹺實銀優合照,不少粉絲留言表示兩人造型很合襯。

更多影視
山下智久掀TGC高潮
【明報專訊】一年一度的日本Tokyo Girls Collection(TGC)時裝表演活動,前日在橫濱舉行,吸引3萬觀眾捧場。大會邀請多名... 詳情
《小飛象》美國開畫票房稱冠
【明報專訊】《愛麗絲夢遊仙境》鬼才導演添布頓(Tim Burton)執導的新片《小飛象》(Dumbo),3月29日在美國上映,首日票房153...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