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駕車撞死10人 被告應訊押後再審

[2019.04.02] 發表

【明報專訊】去年4月23日在多倫多北約克駕駛小型貨車衝上行人路,導致10死16傷的米納斯(Alek Minassian,圖)昨天上午出庭應訊,法官把案件押後至5月7日再審。

26歲的米納斯現今面對10項1級謀殺罪和16項企圖謀殺罪。控辯雙方現今正在進行審前會議,商討審訊過程的細節。米納斯是烈治文山居民,死者當中有8女2男。

更多都會新聞
涉兒童色情罪 警搜民宅拘1男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拘捕1名涉嫌引誘孩童作出不道德交易和分發兒童色情物品的男子。警方於上月28日帶同搜查令,去到艾靈頓路夾灣景道附近的一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