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購酒店預訂網站深化業務
Airbnb擬向印度OYO注資1至2億美元

[2019.04.02] 發表
Airbnb將向印度酒店初創公司OYO投資1億至2億美元,深化其酒店預訂業務。

【明報專訊】知情人士告訴路透社,網上住宿平台Airbnb將向軟銀集團(SoftBank Group)支持的印度酒店初創公司OYO投資1億至2億美元,深化其酒店預訂業務。Airbnb周一早些時候表示,已經在OYO投了最新一輪融資,並將研究如何在其平台上提供印度初創企業的住宿服務。它沒有透露交易細節。

這筆投資將使總部位於美國的Airbnb,可進入各種連鎖經營或租賃的酒店,幫助它吸引那些不願意租住陌生人家的旅客。

Airbnb上個月收購了Hotel Tonight,一個以折扣價找到酒店房間的移動應用程式。這家美國公司在備受期待的首次公開募股之前,在關注各種類型的旅行者。Airbnb總裁格里利(Greg Greeley)表示﹕「像印度和中國這樣的新興市場是Airbnb增長最快的一部分,我們的增長越來越多地來自這些市場的旅遊業。」

OYO去年從包括軟銀和召車平台Grab在內的投資者籌集了10億美元,在印度、中國、英國、迪拜、印尼和馬來西亞開展業務。

一位OYO資深公司高管今年早些時候告訴路透社,由於在本地和國際市場擴張,預計未來五年每年的收入將超過三倍。

更多經濟要聞
追隨Spotify腳步
【明報專訊】短訊初創公司Slack Technologies已選擇了紐約證券交易所直接上市,這是歷來第二次,一家主要公司選擇紐約證交所舉辦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