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總統博爾索納羅訪以國哭牆

[2019.04.02] 發表
巴西總統博爾索納羅(左)由以色列總理陪同到訪哭牆參觀。(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巴西總統博爾索納羅繼續以色列的訪問行程,參觀耶路撒冷哭牆。博爾索納羅是首位由以色列總理陪同到訪哭牆的在任外國元首,他按傳統把禱文放在哭牆的石頭中間,並與內塔尼亞胡把手放在哭牆上祈禱,預料博爾索納羅將於訪問期間,決定是否跟從美國把駐以色列大使館從特拉維夫遷至耶路撒冷。

博爾索納羅在首天訪問,宣布在耶路撒冷設立貿易及創新科技辦事處,巴西強調辦事處不是外交機構。內塔尼亞胡則表示,希望巴西此舉是計劃遷移大使館的一步。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專訊】美國國會眾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納德勒發表聲明,準備向司法部部長巴爾發出傳票,要求司法部向國會提交整份通俄門調查報告。 納德勒...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白宮一名安全顧問紐柏德(Tricia Newbold) 透露,特朗普總統曾推翻安全專家的決定,授予十多人有問題的安全許可,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