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門轉型進軍政治經濟
首場論壇下周高雄登場

[2019.04.03] 發表
劉會進表示第10屆洪門忠義文化高峰論壇,本月10日將在高雄登場。(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一向被視為神秘幫會的「洪門」,即將打破神秘,據現任全球總會長劉會進表示,將打破以往神秘色彩,自幫會轉型社會公益組織,從傳統的中下階層往上發展,全面參與政治、經濟等各項活動。

第10屆洪門忠義文化高峰論壇,將於4月10日在高雄登場,中國、泰國洪門都將出席,泰國親王、上將及重要政黨領袖,都應邀出席,展現實力,預計今年將會有來自全球逾2千洪門人參加。

洪門五聖山早年在上海成立,現任全球洪門聯盟總會長、中國洪門五聖山總山主劉會進指出,洪門將打破以往神秘色彩,從幫會轉型社會公益組織,讓外界更清楚認識洪門。

劉會進指出,洪門已在泰國甲米省購地興建關公廟,為首度在海外建立洪門信仰中心,這次包括素披迪·巴威塔親王、泰國第一大黨為泰黨核心領導人蓬貼·貼幹乍那和海軍上將革滴薩·達瑪朋等泰王室、黨政軍高層,以及四川雅江紮嘎寺加措活佛等人,都是今年高峰論壇貴賓。

更多中國新聞
林口合宜宅弊案 葉世文又被判10年半
【明報專訊】營建署前署長葉世文因林口A7合宜宅收賄案遭判刑7年定讞,已經入獄服刑,他另涉的八德合宜宅案及財產來源不明罪部分,最高法院維持高院... 詳情
【明報專訊】北市內湖區託嬰中心發生11月大男嬰窒息死亡,檢警調查,廖姓保母是主要的照顧者,當時她在旁陪睡,疑似未注意男嬰趴睡導致窒息,涉犯業... 詳情
【明報專訊】台中科技大學2日下午兩時許,傳出一名女子墜樓事件。消防局救護人員到場時,該女子已無生命[象,緊急送往中國附醫急救,警方仍正在調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