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洪永城所託照顧梁諾妍 黃翠如爆老公與「小三」出埠無暇造人

[2019.04.04] 發表
黃翠如(右)與「阿嫂」梁諾妍(左)合照,可以安心向洪永城交差。(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黃翠如、梁諾妍(Inez)、何超蓮和林愷玲前晚出席時裝品牌活動。翠如受洪永城(Tony)委以重任,要好好照顧他的女友Inez,她不負所託一見「阿嫂」便拉茼o合照,總算有交差。但被問到她與丈夫蕭正楠可有好消息公布?翠如大嘆工作忙得與丈夫見面時間甚少,阿蕭反而跟「小三」出埠朝夕相對。翠如抵死地說:「可能佢兩個玩完回來有好消息先。」

黃翠如見到「阿嫂」梁諾妍,即要跟她合照說:「不跟她合照會被人鬧,洪永城數天前已搵我,搵過我4次, 要我好好照顧『阿嫂』,一定要跟『阿嫂』合照,我從來不覺得自己在洪永城心目中那麼重要,令我突然有家長感覺,他煩了我很久,不合照實嬲我。」

問翠如平時是否也稱呼Inez做「阿嫂」?她表示Inez到其家作客時叫過一次,但對方沒反應,可能洪永城的表現未夠好 。問到洪永城和Inez拍拖後,是否乖了?她指洪永城一向都好乖,二人很合得來,並指洪永城自小喜歡運動型的女生,不過是否「搵對人」就由洪永城親自作答,她希望盡快收到他們好消息。

翠如的「好消息」又何時公布?她慨嘆近數月忙於拍新劇,每天都無覺好唌A雖然與老公蕭正楠(阿蕭)同一屋簷下,但很難見一面。她避談是否難夾時間造人,只想先享受做人老婆。現在下廚有點成就感,之前煮粉絲蝦煲,老公給她90分。她又笑曹永廉是「小三」,常興波作浪,爆「小三」和阿蕭會將朝夕相對1個月,日內起程去新加坡、馬來西亞和美國登台,她幽默道:「佢]玩得開心些,可能兩個玩完回來有好消息先!」

梁諾妍視像督促男友跑步

Inez表示當男友知道她會與翠如同場,即跟翠如聯絡,叫對方照顧她,她說:「我跟翠如已見過數次,亦食過飯,大家已成為朋友,Tony的好兄弟亦已見過。(他們有否催婚?)我們以事業為重。Tony之前買樓是投資,非結婚之用。」

她透露日內會赴日本靜岡跑「半馬」,男友不會同行,但每天會跟他視像督促他跑步,男友現在跑10k,有機會都想和她一齊跑「半馬」。

記者:柯美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累陳瀅差點浸死 陳家樂請食飯賠罪
【明報專訊】陳瀅昨日出席復活節活動,她自言愛吃朱古力,曾親手整給男生,但失敗收場,整蛋糕及餅乾較拿手。她認為收到男生親手做的禮物會加分,但過... 詳情
為蠟像揭幕 吳磊:非常帥
【明報專訊】19歲內地男星吳磊昨日到山頂出席蠟像揭幕禮,吸引不少粉絲到場支持。他表示前年度身時已很期待,今次見到自己的蠟像跟自己很相似感到震... 詳情
榮升大姑奶 弟婦貌似阿嬌 容祖兒送樓酒席賀弟結婚
【明報專訊】容祖兒昨日出席港台「90+ Logo」發布會,同時首度公開慶祝今年出道20周年而設計的標誌,她會用這標誌出產一系列實用用品。提到... 詳情
邀鄧智偉炮製《別怪她》下集 吳卓羲再闖樂壇向林葶D戰
【明報專訊】吳卓羲、鄧智偉、林夏薇等前晚出席「博愛醫院董事局就職晚宴」,吳卓羲獻唱首本名曲《別怪她》,當知道鄧智偉同場,便邀請對方彈鋼琴伴奏... 詳情
與兒子聚少離多 洪欣拒談婚變
【明報專訊】洪欣與莫少聰所生的18歲兒子莫鎬廉(後改名張鎬濂)早前參加內地選秀節目《以團為名》出道,她昨日出席活動,被問是否忙做「星媽」照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