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地可屋價升幅全國領跑
市長不排除徵海外買家稅

[2019.04.04] 發表
滿地可樓市持續造好。

滿地可市長不排除步多倫多及溫哥華後塵的可能性﹐如果有需要便會推出海外買家稅。

市長普朗特(Valerie Plante)表明,長遠來說﹐為了維護樓市負擔能力,如果需要這類的徵稅措施,便會實施。她向彭博商業新聞網絡表示,目前不會這樣做,但正定期檢視樓市。

滿地可屋價不斷上升,不過,她指出,相對於其他加拿大及美國市場,當地的買家仍然可以負擔得起屋價。她留意到有很多投資者對滿地可有興趣。她表示﹐歡迎投資,但希望能夠取得平衡。

這個魁省主要市場近來屋價表現跑贏多倫多及溫哥華。根據Teranet國家銀行全國屋價指數,2月份11個成份市場屋價單月回落0.4%﹐但滿地可逆市上升0.4%﹐表現領跑。同期間多倫多及溫哥華均告偏軟,分別下跌0.2%及0.7%。

除了一般樓市之外﹐滿市的豪宅市場表現也出色。加拿大蘇富比國際地產公司(Sotheby's International Realty Canada)便看好當地的豪宅市場,預期今春創新紀錄。根據該公司的資料,去年滿地可逾100萬元的交易按年增長20%﹐至於今年首兩個月﹐銷量也錄得6%的升幅。

更多地產新頁
大多倫多樓市調整之前﹐有關崩盤風險上升之說甚囂塵上﹐不過﹐本地網紅級地產經從業員認為﹐多倫多樓市已避過大跌一劫。 地產從業員John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