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2:0挫卡迪夫城重登榜首

[2019.04.04] 發表
科頓(右)禁區內起腳,但皮球打中門柱彈出。(球會官網) 

曼城昨日主場以2:0卡迪夫城,32戰累積80分,以1分之微反壓利物浦升上榜首。

曼城射手阿古路昨日因傷缺陣,由加比爾捷西斯代替,跟馬列斯和利萊辛尼聯手攻堅,翼鋒史達寧先列後備。卡迪夫城由奧馬尼亞斯任單箭頭,甘馬拉沙從後支援。

主隊開賽僅6分鐘就打開紀錄,中場奇雲迪布尼在左路不知是傳還是射,結果皮球正好飛進網窩。完半場之前,快翼馬列斯右路突破後傳中,捷西斯胸口撞交辛尼勁射破網,曼城拉開比數至2:0。

下半場,曼城仍然佔據優勢,只是多次攻勢都被客軍門將艾法列治化解。69分鐘,後備入替的菲爾科頓接應角球,近門起腳中柱彈出。這名小將其後又嘗試遠射,但又被艾法列治救出,藍月最後2:0擊敗卡城。事實上,若非艾法列治表現出色,客軍絕不止失兩球。

更多體育
蘇帥:餘仗不容有失
曼聯周二於英超變陣出擊,10人應戰下作客反負狼隊 1:2,爭前4之路大受打擊,領隊蘇斯克查直認沒落敗的餘地。 曼聯賽前有拉舒福特足踝... 詳情
拜仁5:4險勝德乙海登咸  連續10年闖德國盃四強
拜仁慕尼黑昨日在德國盃八強主場對乙組隊海登咸,全場總共泡製9個入球,大部分時間十人應戰的拜仁最後以5:4險勝對手,連續10年殺入四強。 ... 詳情
施丹首敗 皇馬1:2負華倫
皇家馬德里昨日作客以1:2敗走華倫西亞,主帥施丹錄得回歸後首場敗仗,而皇馬也未能收窄同前列的巴塞隆拿和馬德里體育會的距離。 皇馬主帥施... 詳情
莫拉達受傷難征巴塞
馬德里體育會射手艾華路莫拉達上仗對基羅納時扭傷足踝,幾近肯定無法在周六西甲榜首大戰出征巴塞隆拿。 馬體會周二主場2:0擊敗基羅納,但今... 詳情
堅恩入波惹球迷種族歧視
祖雲達斯新星摩斯堅恩周二在對卡利亞里的比賽中射入奠勝球後以反種族歧視動作慶祝,引來卡利亞里極端球迷組織極大反應,不過隊友邦路斯認為堅恩本人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