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導空軍聯隊 蔡英文首登F-16V戰機

[2019.04.05] 發表
蔡英文4日上午視導「空軍第四戰術戰鬥機聯隊」。圖為蔡英文登F-16V座艙聽取簡介情形。(網絡圖片)

【明報專訊】蔡英文4日上午在國安會秘書長李大維、副秘書長陳文政、國防部長嚴德發及參謀總長李喜明等人陪同下,到空軍嘉義基地視導「空軍第四戰術戰鬥機聯隊」,並首度登上進行性能提升的F-16V戰機;蔡英文半個月前接見旅美空軍子弟訪問團時,稱許F-16V有無可代替的優勢。美將軍售66架全新F-16V戰機給我,AIT周四又主動表示,美軍駐台有海軍陸戰隊,在民進黨總統初選之際,AIT刻意顯露台美互動熱絡關係,似有意力挺蔡英文。

蔡英文前天在臉書披露潛艦將於2024年下水,公布一張還未選上總統前,與退役海軍潛艦艦長一起研究看海圖的照片;周四又到空軍基地,還登上F-16V戰機座艙。蔡英文最近密集打「軍事牌」,主要是向其黨內挑戰勢力表明,「穿裙子的,也可以當三軍統帥。」

更多中國新聞
「花生」為你準備 謝龍介遭恐嚇
【明報專訊】「謝龍介與虎謀皮台奸,請你保重北港,花生為你準備,台灣自由萬歲」謝龍介(圖)服務處遭人張貼紙條,然而,花生意指子彈,疑遭恐嚇開槍... 詳情
周刊爆無性婚姻 美女議員李倩萍回復單身
【明報專訊】48歲的新北市議員李倩萍外型亮麗保養得宜,在地方頗有人氣,更是「四連霸」議員,不過周刊報道,她與丈夫離婚「恢復單身」,而李倩萍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