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籲女足踢出表現
尼維利:錢自然會來

[2019.04.05] 發表

英格蘭女足主帥、前曼聯球星尼維利認為,英格蘭女足球員要努力提高在場上的表現,贏得與男足收入平等的權利。

國際足協將2019年法國女足世界盃的總獎金額翻倍,提高至3000萬美元,此外還有2000萬美元用於支付球隊旅行、訓練以及補償球員所在的球會。然而,這仍與2018年男足世界盃4億美元的總獎金相去甚遠,當時的冠軍法國隊就得到3800萬美元獎金。

阿迪達斯宣布其贊助的運動隊中,如有球隊能捧起女足世界盃的冠軍獎盃,將獲得與2018年男足世界盃冠軍法國隊同樣的獎金。

美國女足國家隊的28名球員上月針對美國足總提起訴訟,要求獲得與美國男足同樣的報酬和工作環境。尼維利對國際足協提高獎金的行為表示讚賞,但他鼓勵英格蘭女足球員專注於在比賽場上獲得成功。

英格蘭女足目前正在備戰稍後對加拿大和西班牙的熱身賽。尼維利說:「我的思想有點守舊了,我覺得你要去努力爭取生命中的成功。我一直對我的隊員說,我們有這麼好的訓練環境,我們有所需要的一切,你一定要把生命中的每分每秒都贏回來,因為你知道一旦贏回來,這感覺非常好。」

「我相信在未來的四五年內,女足會獲得真正的平等,但我仍然認為我們需要自己去贏得這份平等。我們要踢出最好的足球,給球迷獻上最好的表演。如果我們做到了,就像費格遜當年對我們說的一樣,錢自然會來。」

更多體育
球王比利泌尿系統感染入院
球王比利周三因「泌尿系統感染」入住巴黎一家醫院,但據比利身邊的工作人員說球王「暫無大礙」,此番入院是為了以防萬一。 比利的發言人表示,... 詳情
中國桌球賽 東道主球手16強止步
2019世界桌球中國公開賽昨日在京繼續進行,闖入16強的四位中國選手均未能再進一步,無緣八強賽。 在前一天的比賽過後,梁文博、呂昊天、... 詳情
歐聯4強瓦基弗銀行先輸一仗
中國排球名將朱婷效力的土耳其瓦基弗銀行隊,昨日在2019歐洲女子排球冠軍聯賽準決賽第一回合比賽中,主場以0:3不敵意大利諾瓦拉隊。圖為朱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