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國峰處男個唱除衫騷肌 唱自己歌感觸落淚

[2019.04.08] 發表
陳國峰應觀憮n求除衫大展肌肉,引來全場尖叫。(攝影/記者:黃梓烜)
陳國峰落台見到太太及兒子,即時親吻妻子。(攝影/記者:黃梓烜)
林盛斌(左)、梁競徽(左二)、范振鋒(右二)及王梓軒(右)擔任陳國峰(中)演唱會嘉賓。(攝影/記者:黃梓烜)
無辰盲h樂易玲(左起)與旗下藝人鄧佩儀、高海寧及李佳芯等,現身支持陳國峰首個個人演唱會。(攝影/記者:黃梓烜)
唱得之人羅敏莊(左)與陳國峰在台上合唱。(攝影/記者:黃梓烜)

【明報專訊】陳國峰參加《超級巨聲2》入行,至今近10年,前晚他於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首個個唱,獲無辰盲h樂易玲、李佳芯、高海寧、鄧佩儀等捧場,羅敏莊、吳業坤、謝東閔及《兄弟幫》的林盛斌、王梓軒、梁競徽、范振鋒則擔任嘉賓,跟他合唱。他翻唱多首經典金曲,又唱又跳,還除衫騷肌。當唱到自己的歌《大器未成》時,他感觸落淚。

群星力撐

陳國峰染了一頭金髮,開場唱出《我的歌》、《陀飛輪》、《我是一隻小小鳥》等歌曲,他說歌詞代表他入行近10年的心聲。他之後穿著黑色網衫演繹郭富城多首快歌,與女舞蹈員大跳辣身舞。其後他應大家要求除衫半裸騷肌,引得觀眾尖叫。他落台握手見到太太及兒子時,他跟太太甜蜜咀嘴。陳國峰大部分時間唱別人的歌,當唱到自己的歌《大器未成》,他一時感觸落淚。其後再唱關於親情的歌,他亦忍不住哭了。

咀嘴太太

陳國峰受訪時說今次演唱會是一個好好的里程碑,他給自己70分,仍有進步空間,希望兩年後再開演唱會。說到他唱親情歌時好感觸,他說從小到大好像沒有成就給父母看到,這晚算是有少少成績。他又指跳唱郭富城快歌,直言跳舞不是他的強項,而且只排了3日,已經盡力做好。

記者:黃梓烜

更多影視
林保怡叫價特高避登台邀約
【明報專訊】林保怡、周家怡、黃美棋、鍾健威昨日以大使身分出席「夢飛行.天使義工隊夢想嘉年華」;林保怡聽到奏樂聲立即很留心,但他表示不會輕易開... 詳情
評兒童版《包青天》 狄龍:小朋友過早進入大人世界
【明報專訊】狄龍主演電影《我來自紐約2當我們在一起》,昨日舉行慈善場。狄龍偕太太陶敏明拍拖現身,他解釋受交通擠塞影響所以遲到。他指此片是兩年... 詳情
當奴被罰硬食榴槤 艾粒帶病紅館開騷曬加工「腹肌」
【明報專訊】組合艾粒一連兩場首個紅館演唱會《艾粒Boom紅館激戰》前晚最後一場,獲容祖兒、鍾欣潼、蔡卓妍、張繼聰與老婆謝安琪、何韻詩、徐濠縈... 詳情
五月天與大阪歌迷齊賞櫻
【明報專訊】台灣天團五月天出道20年,前晚他們於大阪舉行《Mayday 2019 Just Rock It!!!“藍 | BLUE”》,獻唱... 詳情
張智霖有意再做馬主
【明報專訊】張智霖擔任本月28日舉行的賽馬日大使,曾任馬主的他是愛馬之人,早前到練馬師羅富全的馬房探班,寓工作於娛樂,可以一睹多匹明星馬的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