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賙濟庫200義工 分發逾4萬磅捐贈食物

[2019.04.21] 發表
志願者在分揀食物。(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多倫多食物賙濟庫(Daily Bread Food Bank)昨天下組織年度春季食物分揀發放活動。食物賙濟庫多倫多地區行政主任赫瑟斯頓(Neil Hetherington)說:「每年入春時分﹐我們會組織一次食物集中分揀發放活動﹐今年共有200多名義工參加﹐將分揀發放超過4萬磅捐贈來的食物。去年我們賙濟了95萬人次﹐其中絕大部分是老年人和低收入家庭。我們主要是通過社區服務機構、貧困救助組織等發放食物﹐需要食物的市民也可以直接前往我們的各分支地點領取。」

今年春季募捐活動是籌集100萬元善款和100萬磅食物。赫瑟斯頓還說:「如果市民想獻愛心參加我們的食物分揀發放活動﹐可以直接登入我們的網站申請註冊,我們更歡迎市民積極捐贈食物。」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