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度12冠夢碎

[2019.04.21] 發表

「泥地王」拿度昨天於蒙地卡羅網球大師賽4強以4﹕6、2﹕6,被霍連尼爆冷淘汰。

由於大風,雙方在比賽初時都要慢慢找尋節奏,在8強表現平平的拿度(下圖)率先破發,領先3﹕1,但霍連尼適應後打出非常強勢的表現,6局之中贏了5局,終以6﹕4先拔頭籌。

霍連尼於第2盤保持勇銳,連環破發,一度領先5﹕0。拿度力挽狂瀾追至2﹕5,但霍連尼的擊球在左右兩邊的落點準繩,更把握了今場比賽第5個match point,用了1小時36分鐘成就今場爆冷勝仗,終止拿度在這個泥地賽第12次捧走冠軍的美夢。

頭2名種子佐高域、拿度先後出局,決賽將由13號種子霍連尼鬥非種子球手拿祖域。

更多體育
祖雲達斯在昨天意甲聯賽憑對手一個烏龍球以2﹕1反勝費倫天拿,以33戰87分提早5輪鎖定冠軍,破紀錄連贏8季。 祖雲達斯連贏8季,是歐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