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女孩Isamya Ffrench
獲任Christian Louboutin Beauty環球彩妝大使

[2019.04.22] 發表

Christian Louboutin Beauty剛宣佈以未夠30歲的英國化妝師Isamya Ffrench為品牌環球彩妝大使。讓大家好奇酷愛暗黑怪異風格的另類創作人與充滿女人味的時尚品牌,到底會擦出怎樣的火花?

修讀戲劇與舞蹈表現出身的Isamya Ffrench早與Kate Moss及Rihanna等A-listers合作無間,但若問啟蒙老師,她會答是已故著名化妝與攝影師Kevyn Aucoin。Isamya 7歲時與媽媽在家鄉劍橋一家小書店裡買到Kevyn的書,首次瞭解到原來人面也是一張畫布,透過不同色彩與影像可以說故事,難怪Isamya至今的創作仍保留著突出的彩繪風格。

怪女孩因著去年跟Camper合作而更聲名大噪,她以震撼的視覺效果來表達鞋的美。如今又與鞋王的美妝系列合作,她不諱言很興奮:「你知道跟品牌合作,也不一定能見到主腦。Mr Louboutin卻讓我感到窩心溫暖、被歡迎,他的工作室相當捧,簡直有如博物館般叫人目眩!」

Christian Louboutin強調個性與智慧的核心價值,將是Isamya首個創作的重點,我們自然期待她以佻皮又新奇的方式演繹女性美。然而再讓人驚喜的怪女孩還是有著最貼地的beauty tips,最常用的護膚品竟是大眾化的Bioderma卸妝水。她笑說:「因為其他化妝師都在用!它很方便,配合棉花棒可以修正化妝時的小錯誤與微瑕。平日我多用Elizabeth Arden Eight Hour Cream,自小見到媽媽用來滋潤面部、身體甚至頭髮,覺得有趣又好用。直至現在我還會嘗試以它混和不同產品或妝物一併用,效果往往意想不到。」

更多安居樂園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