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祖輩移民發邀請通知 60日內須遞交申請資料
留意通知電郵會否被當垃圾郵件

[2019.04.25] 發表
聯邦移民部昨天開始向申請父母祖父母移民項目被選中的申請擔保人發出移民申請邀請通知。

【明報專訊】聯邦移民部昨天開始向申請父母祖父母移民項目(PGP)被選中的申請擔保人發出移民申請邀請通知(the invitations to apply to PGP)。移民部提醒﹐獲邀移民申請擔保人從收到邀請電郵計算﹐有60天的遞交申請材料準備期﹐不要錯過。

今年1月28日PGP打開網上申請系統開始接收移民意願申請﹐即遞交「移民意願表格」﹐11分鐘後申請名額即被填滿﹐系統關閉。

聯邦移民部表示﹐從4月24日起﹐移民部將向成功遞交「移民意願表格」的申請擔保人﹐根據其獲得「移民意願表格」的先後順序﹐陸續發出移民申請邀請電郵通知。發出電郵通知可能需要幾天時間﹐請申請擔保人隨時留意你填寫「移民意願表格」時留下的郵箱。移民部還特別提醒同時檢查郵箱中的垃圾郵件﹐可能由於郵路擁擠把移民邀請通知當作垃圾郵件。

聯邦移民部還表示﹐申請擔保人從收到移民邀請電郵計算﹐有60天的遞交申請材料準備期﹐換句話說﹐務必在60天內遞交完整的移民申請材料﹐不要錯過遞交截止日。

移民部還特別提醒﹐申請擔保人要遞交兩個完整的申請表格﹐一個是擔保人表格﹐一個是申請人即擔保人父母或祖父母的表格。具體要求標準及其他申請要求訪問PGP申請網站。

2019年聯邦移民部分配給PGP項目移民名額是2萬個。移民部早前表示﹐1月28日PGP實際接收「移民意願表格」2.7萬個﹐超出計劃7000個。對於超出計劃接收的申請擔保人﹐移民部可能要到明年向他們發出移民邀請通知﹐完成移民申請。

更多要聞一
涉打死舊工友劉顯旭 重要視頻存爭議
【明報專訊】多市居民陳壽全被控2級謀殺案的審理,法官用一整天時間,引導陪審團講解如何做出判決,並對所有的呈堂證供進行講解,幫助陪審團理解和思... 詳情
華裔店主居民齊聲怨治安差
【明報專訊】針對近月以來區內發生多宗華人商號被劫或遭爆竊的案件,約克區警隊昨日提醒商戶﹐如果遇到可疑情況立即報警﹐建議商戶安裝監控錄像﹐協助... 詳情
東區華埠女屍案判刑 被告22年不得申假釋
【明報專訊】多市河谷區東區華埠女子遭兇徒分屍案審結,兇手昨日被判終身監禁,至少服刑22年才可以提出假釋申請。 案中死者庫珀(Melis... 詳情
科學與體育部長訪孟嘗加華乒協
昨天聯邦科學與體育部長鄧肯(Kirsty Duncan)到訪萬錦華人社區﹐先後訪問了孟嘗老年服務機構和加華乒乓球協會﹐與市民親切交流﹐收集市... 詳情
警破哥倫比亞爆竊黨 拘3男女起10萬元贓物
【明報專訊】荷頓區警隊在「社區警惕」(vigilant neighbour)項目的援助下﹐很快破獲多宗「爆竊」(break-and-ent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