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人「拐子佬」出沒北約克
圖誘上車 3女童險遭帶走

[2019.04.25] 發表
圖為Forest Manor Road夾Parkway Forest Drive社區。(明報圖片)

【明報專訊】多市北約克雪柏東路夾當妙路一帶的Forest Manor Road夾Parkway Forest Drive社區,接連發生有白人男子試圖引誘女童上車的案件,警方提醒家長要加倍小心。涉案的男子通常在上班日下午2時活動。

警方稱,本月11日一名10歲女童走在上述社區一帶,有一名男子開車駛近,引誘女童登上汽車,當男子看見女童身旁有成年人時,便馬上開車離去。

到了本月22日,2名10歲女童在社區內的遊樂場內玩耍,有一名男子走近,嘗試強行帶走2人,2名女童馬上跑回家長旁邊,涉案男子見事敗離去。

警方稱該名男子駕駛一部紅色房車,是一名年長的白人男子。

市民如有此案消息,請電 416-808-3300。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多倫多北約克灣景路夾Cummer Av.(芬治路以北)白晝下發生性侵犯案,1名16歲少女在校園洗手間內遭色魔性侵犯。 前天... 詳情
性侵青年逼服迷藥 發圖追緝中年男子
【明報專訊】一名中年男子把一名青年鎖在多市房間內,性侵犯受害人,期間還灌受害人服用迷藥。警方現今發放案中歹徒的圖片和身分,呼籲公眾提供消息。... 詳情
男子追巴士遭汽車撞死
【明報專訊】皮爾區密西沙加市昨晨發生奪命交通意外,一名男途人過路時被車撞死。 意外現場是昨天清晨6時,現場是艾靈頓路夾Hurontar... 詳情
爆竊商廈 跴緝口罩男
【明報專訊】一名戴口罩的男子晚間在多市書院街夾士巴丹拿道一帶商廈內爆竊,偷走物品後逃去,警方現呼籲公眾提供消息。 上周日(21日)深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