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動態:奧迪R8 V10 Decennium限額222輛

[2019.05.01] 發表

治濤

為慶祝V10引擎效力於R8跑車上剛滿十年光景,奧迪推出一款限量版R8 V10 Decennium,這款配額只有222輛的R8跑車將於今春與新款R8同時推出發售,在德國的訂價為222,000歐元。

Decennium是來自拉丁文,是十年的意思。奧迪用Decennium來為限量版R8定名,目的是要向車上一台V10引擎在車壇上所創下的驕人成績致敬。

奧迪R8 V10 Decennium只備有轎跑車款式,車身噴上獨特的Daytona Grey灰色,並且經過啞光處理,而車上的20吋輪圈、引擎進氣歧管也噴上啞銅色。車頭擾流器、門邊,以及以及車尾散流器則噴上亮黑色,門邊鏡外殼是採用碳纖維製造。

除了Daytona Grey啞灰色外,R8 V10 Decennium還備有珍珠灰、金屬灰、金屬銀、金屬黑、Ascari藍和Kemora Gray金屬灰等多種顏色供買家選擇。

R8 V10 Decennium的車廂採用全黑色設計,並且鑲上碳纖維作為內飾。黑色跑車座椅縫上菱形圖案,軑盤包上Alcantara皮革,並且縫上黃銅色線來裝飾。中控台上設有一個"Decennium"徽章以茲識別。

R8 V10 Decennium的心臟是一台5.2 FSI自然吸氣引擎,最大馬力輸出為620匹,扭力峰值達427.8磅呎,由靜止加速至100km/h只需3.1秒,而最高時速可達331km/h。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