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喊詆毀LGBTQ社區 街頭爭執釀男女受傷

[2019.05.02] 發表
圖為錄影片段的截圖。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中心教堂街夾韋斯里街交界處的街角在本周二(30日)晚發生了一宗因爭吵而引發的受傷事件,引發爭吵的一名男子針對LGBTQ社區的人士叫喊詆毀性的言論,該宗事件導致一男一女受傷。

多倫多警方現正對該宗案件開展調查,並呼籲上述事件的目擊者挺身而出,向警方提供與案件相關的照片和錄影帶。

多倫多警方指出,上述事件發生在本周二傍晚5時左右,地點是位於教堂街夾衛斯利街交界處西北角的街角,交通非常繁忙。

警方接獲報警電話,指有一群人包圍了一名男子,警方遂派員趕至現場,該名男子當時正針對LGBTQ社區的人士高喊冒犯性的話語。

警方確認,在爭吵發生後,接踵而至的衝突導致兩人受傷,其中一名受傷男子拒絕接受治療,另一名受傷女子則被送往醫院,傷勢不詳。

目擊者Jaymie Sampa回憶說,當時,有兩名男子手持麥克風和擴音機站在街角,並向男女同性戀、雙性戀、跨性人與酷兒(LGBTQ)社區的成員傳播仇恨言論。

她說:「有一人持隨身攝錄機 ,另一人則扮演攝影師,他們以信仰為借口,使用擴音機開始向LGBTQ社區的人士散播仇恨言論。」

更多要聞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