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4》暫列史上最高票房第5位

[2019.05.05] 發表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上映10日,全球票房邁向18億美元,相當快速,現位列史上最高票房第5位,預料成績將進一步攀升。
導演羅素兄弟說明天開始可解禁劇透,但演員如「星爵」基斯柏特,早前已把幕後花絮片段上載至社交網跟粉絲分享。
鐵甲奇俠日前發放在片場帶領唱生日歌的片段,「雷神」基斯漢斯禾夫的騎呢舞姿成為談論焦點。

【明報專訊】《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上月24日在多個國家及地區上映以來,刷新多項票房紀錄,截至前日為止,上映了10日,全球票房高達17.85億美元(約139億港元),暫列史上最高票房第5位,僅次於第1至4位的《阿凡達》、《鐵達尼號》、《星球大戰:原力覺醒》及《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估計日內將可突破上集成績。另外,《復仇者4》在內地上映至今累積票房超過38億元人民幣,除了創下單日最高票房外,亦力壓《紅海行動》,暫列內地歷來最高票房第3位,僅次於冠亞軍的《戰狼》和《流浪地球》。

導演解禁劇透

另一方面,《復仇者4》導演羅素兄弟(Joe and Anthony Russo)日前接受早晨節目《Good Morning America》訪問時透露,雖然他倆一直呼籲粉絲不要劇透,不過《復仇者4》已上映了2個周末,所以決定明日起解除這劇透「禁令」。這對兄弟導演其後更在社交網強調還未看《復仇者4》的影迷,要趕快入場,否則明天後就隨處可見影迷討論劇情了。有傳《蜘蛛俠:決戰千里》(Spider-Man: Far From Home)將於美國時間本月6日發放長約2分半鐘的最新預告片段,由於這齣新《蜘蛛俠》將會緊接《復仇者4》的內容,所以才是「劇透」解禁的主因。

美國隊長最乖

當導演羅素兄弟宣布,明天將解除「劇透」禁令後,「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即表現興奮,並透過社交媒體詢問導演,「這是否表示明天開始,我就可以上傳拍攝現場的影片了?」羅素兄弟其後回覆他:「是的;講開又講,我們有告訴你,其實在3個基斯當中,你是最負責任的一個嗎?」其餘兩名基斯分別是「雷神」基斯漢斯禾夫(Chris Hemsworth),以及「星爵」基斯柏特(Chris Pratt),後者根本不理禁令,早就在個人社交網發布一條拍攝時的幕後花絮。

對於導演的讚賞,「美國隊長」基斯很開心,覺得比讚他英俊、有趣、有才華更開心,「美國隊長」甚至大彈另外兩名基斯是「失敗者」,難怪有影迷留言反問「美國隊長」、「雷神」和「星爵」等3個基斯,是否要發動英雄內戰?

更多影視
Rain訪台想食好麵
【明報專訊】繼去年9月到台灣開騷後,韓流天王Rain相隔8個月重臨舊地,前日下午出席台北信義區舉行某珠寶品牌的宣傳活動,吸引大批粉絲追星。雖... 詳情
自爆為配合新裝 Gaga無剃腳毛4日
【明報專訊】百變天后Lady Gaga自從主演的處女作《星夢情深》參加奧斯卡頒獎禮,她奪得人生中首個金像獎(最佳主題曲)後,休息了一段時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