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速快遞董事長意外亡

[2019.05.05] 發表

有中國快遞業「大包裹市場開創者」之稱的優速物流昨發布訃告指,公司董事長兼總裁余聯兵發生意外不幸離世,享年47歲。董事會決定任命香港優速董事長莫浩強為總裁。公司稱目前營運秩序正常,網絡穩定,各項工作和任務推進未受影響。

在與「四通一達」和順豐、京東競爭中,余聯兵曾高喊「寒冬要活下去」,其過世消息也令各界震驚,不過公司方面並沒有透露死因。莫浩強為優速創始人之一,此前主要負責優速在香港方面的業務。業內人士認為,余聯兵意外去世在一定程度上會影響到優速的轉型。不過,該人士也對莫的接任表示看好。(每日經濟新聞)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河北承德市灤平縣前日(3日)發生命案,4人死亡。警方次日在緝兇過程中發現,疑犯已畏罪自殺。案情透露,疑犯是原村長,而其中一名死者... 詳情
【明報專訊】4月24日,在黑龍江牡丹江市一處工地冒煙,隨後發生兩次輕微燃爆。原來是一名男子企圖偷取工地的電纜,計劃用菜刀將電線斬斷後再變賣。... 詳情
動畫《變形金剛:哪吒》 中美合拍央視今年播
【明報專訊】風靡全球的《變形金剛》系列要出新片了,不過這回可能讓影迷跌破眼鏡。海外最大「變形金剛」粉絲社交網站TFW2005和內地央視網發布... 詳情
跆拳道館武館 商場大戰
江蘇常熟萬達廣場2日發生打鬥事件。一間跆拳道館與一間武館的員工,因派發傳單引起衝突,雙方隨即毆鬥(圖),造成7人受傷。而參與鬥毆的15人,涉... 詳情
【明報專訊】大熊貓作為「素食者」,平日主要進食竹子為生。不過近日有來自中國及澳洲的科學團體發現,從熊貓的消化吸收營養結構上看,牠們應為肉食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