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男友人品好有上進心 何超蓮準備帶竇驍見家長

[2019.05.06] 發表
何超蓮前晚戴上母親珍藏的名貴鑽石頸鏈出席活動。(攝影:劉永銳)
竇驍(資料圖片)
何超蓮提起男友竇驍就忍不住甜笑。(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三房女兒何超蓮與內地男星竇驍公開戀情,前晚超蓮盛裝出席卡地亞COLORATURA高級珠寶晚宴。同場還有劇集《延禧攻略》飾演富察皇后的秦嵐,她連續第二晚亮相;其他嘉賓還有周汶錡、楊愛瑾及林煒珽均與另一半恩愛到場。超蓮談起男友全程流露甜絲絲笑容,大讚竇驍人品好又有上進心,並透露媽咪叫她帶竇驍回家食飯見家長。

記者:林蘊兒

攝影:劉永銳

何超蓮前晚被傳媒追問戀情時忍不住甜笑,承認因被傳媒偷影到拖手和親嘴才公開與男友竇驍熱戀中,但暫時未拜會父母。她拒透露戀情何時萌芽,卻不停U笑說:「拍拖已一段時間,他人品好好,媽咪知道我拍拖,但暫時未見過男友,有叫他來屋企食飯。」本月9日是超蓮28歲生日,她自稱感害羞拒透露當天是否與男友二人世界慶祝,暗示等人安排,與孖生弟弟何猷啟則會提早與家人慶生。她表示體諒男友工作,不介意竇驍與其他女星拍親熱戲,還欣賞他對事業很有上進心,所以會尊重對方。

不會重色輕友

超蓮又表示有介紹男友跟好友G.E.M.見面認識,對竇驍似乎評價不錯,很替她開心。她自認非重色輕友之人,G.E.M.在網上留言說「呷醋」只是講笑。

媽咪沒有催婚

超蓮這晚戴上媽咪私人珍藏多年、由賭王父親所贈的名貴鑽石頸鏈,她相信媽咪會留給她當嫁妝。她指媽咪暫沒有催她結婚,一切順其自然。問到將來結婚,是否想收另一半送獨一無二的珠寶?超蓮說:「想收戒指,比較unique,有心意已足夠,其實沒有想得太長遠。」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與林青霞有緣 秦嵐:我們都是瓊瑤女郎
【明報專訊】秦嵐於卡地亞晚宴以火紅色性感低胸晚裝吸睛後,前晚換上露肩優雅白色晚裝佩戴總值逾千萬的祖母綠鑽飾再度現身,貴氣逼人。她謙稱自己珠寶... 詳情
陪91歲xx遊台灣 阿Sa︰佢行得仲快過我
【明報專訊】蔡卓妍(阿Sa)與xx一向感情要好,在她眼中xx既可愛又搞笑。阿Sa近日趁放假陪xx去台灣旅行,做個乖孫女。她在社交網分享與xx...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